セキスイ/積水樹脂 家具転倒防止棒 i-bou グリーン(TKB-MGR)2本入


很怕哪天地震書櫃翻倒,所以...我買了...(遮臉)
台灣有出類似的製品(家具避震防倒器),大約4~500元,不過公分數不合加上造型喜好就.......買了日本貴鬆鬆的這組

●官網: 家具転倒防止棒 i-bou
居家誌介紹
つっぽり式家具転倒防止棒 i-bou 頂天立地家具傾倒防止棒,利用千斤頂的原理,一端支撐天花板,另一端固定住櫥櫃,避免在地震來臨時因衣櫥、書櫃的直接傾倒,造成不必要的災害,也能間接延長逃生時間。

▼載重200Kg,最多可防到7級地震


▼有3種顏色(綠、白、咖啡)與 3種規格(S、M、L)


我買的是M

▼外盒



▼開箱!


▼中間是金屬,所以有一定重量


▼DIY自己裝


▼兩管金屬可先測好需要的長度在合體!

▼缺點是固定的螺絲式破壞式的




▼感覺挺適合加個血...


▼最後用轉的伸縮固定



▼綠兄弟!!我的模型和畫冊就靠你們hold住了!



另外~也有朋友叫我直接用L鐵片釘牆壁,之前有做過,缺點是過長的鐵釘釘不進去,過短釘不住,會崩掉(已試過),除非用電鑽,但那面牆背後是廚房,實在不敢亂鑽@@"+我不喜歡電鑽啊啊啊啊~~~~~~~~~~~~~~(倒)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