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 遊戲設定集 / The Art of Alice Madness Returns

R.J. Berg (Author)
List Price: $34.99
Hardcover: 184 pages
Publisher: Dark Horse (May 17, 2011)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595826978
Product Dimensions: 12 x 9.2 x 0.9 inches
定價:1225元
優惠價:79折968元
●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如果從本站連接至博客來購買商品,我將得到一點點佣金,幫助我挖更多坑。XD)
---------------------------------------------------------------
第一部
愛麗絲驚魂記官網
アリスインナイトメア
American McGee's Alice

2000年發行在PC上的冒險遊戲
製作廠商:EA
由設計師American McGee創造,致今仍然有許忠實粉絲


續篇 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Alice: Madness Returns官網
アリス マッドネス リターン
Alice:Madness Returns
發售日期:2011-06-14
製作廠商:Spicy Horse



由原設計師American McGee擔綱,突破性的續集承繼原作黑暗又血腥的風格,再度演釋世界知名童話Alice
遊戲同時發行在 PC/PS3/Xbox360
設定集由首席作家和執行製片人R. J. Berg介紹


巴哈姆特介紹
這次故事背景發生在前作的 10 年之後,主角將面對在遭遇致命火災後,失去全家親人的情感創傷,
她必須努力從這樣悲傷的情感中力求振作。當她待在精神療養院一段時間後,她離開了那裡,
想要找出導致她家人離奇死亡的真正原因,而她卻意外地從陰鬱氣氛的倫敦,進入了一個神祕的仙境


---
好棒!這本內容非常好!
滿滿的設定概念,完成度高的設計
雖然是獵奇版的愛麗絲,有些人可能不習慣甚至不喜歡,但這是本很棒的設定集~
極力推薦

分為6個章節介紹角色、場景、武器等等
目錄

設定




























製作團隊


內頁預覽

---------------

題外話
因為被 不認識 的拍賣賣家 盜影片.圖片.文字介紹........
如果是用在推廣或介紹上,我不在意,但被用在拍賣上......,對方也沒有事先告知 δ▲δ"........
ㄜ......該說這麼不專業的介紹都拿去用,顯得對方更加不專業......XDDDD
之後圖片都會貼上版權聲明,請大家見諒那醜醜的公告..OTZ~~


因此..我要來幫認識的打廣告............
擺渡客,我外文書大多跟這位買的,賣家很貼心會包手工書套
相信有買畫冊的同好,都很頭痛書套問題
外文書很喜歡出奇奇怪怪的規格............OTZ



留言

  1. 不虧是黑先生...我們這邊還沒收錢買書你已經入手啦XDXD

    回覆刪除
  2. 囧...版大一連挖三坑 我腿都摔斷了

    話說這遊戲都還沒上市, 設定集卻先出了

    COCO要留著先入手遊戲再說

    回覆刪除
  3. 比預期中的好...來入手吧

    感謝黑兄

    回覆刪除
  4. 感謝您的開箱介紹
    雖然本來就有預訂要入手了,但6月的強作遊戲3連發加上畫冊
    在錢包餓死前我會先哀嚎orz

    回覆刪除
  5. 一直很喜歡你的介紹
    沒想到會有這麼沒道德心的人><

    這本我有預購,都還沒到手呢~
    版大的怎麼這麼早就到了?真好~~

    回覆刪除
  6. 恩我覺得問一下比較有禮貌...
    不過現在蠻多直接就轉去用了^^"
    我個人都是放連結,讓有興趣的人直接按進去就好了

    果然版大的是高級品XD
    我是直接跟Amazon訂,結果目前訂單好像有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寄出來(遠

    回覆刪除
  7. 恩也對~

    我以為預購就能馬上收到書捏,有點心理不平衡XD"
    幸好預購時的價錢有便宜到,所以還算是賺到吧

    回覆刪除
  8. 版大,可否問一下

    這本書還有哪裡買的到嗎? 因為那個賣家刊登的時間已經到齊了

    非常喜歡這款遊戲的故事背景 人物設定.美工

    遊戲老早就預訂了,可惜沒有注意到這本書

    現在只找到一個人在賣 卻要價2700..

    回覆刪除
  9. 謝謝您的介紹~
    當初看完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最後決定要買了卻沒了= =
    果然好的東西就是要先下手為強啊ˊˋ
    現在只能看亞馬遜有沒有了......

    回覆刪除
  10. 這遊戲真的很經典,忘不了十年前玩電腦版愛麗絲夢遊魔境那令人頭皮
    發麻又詭譎的配樂和場景!
    遊戲已經預定!>/////<
    但這本真的好難找阿~真想買來收藏…
    不知道除了amazon之外還有哪裡有賣…> <

    回覆刪除
  11. 看了版大的介紹,我也想去買一本的說。

    我點了版大介紹的那位賣家,也寄信跟他聯絡,但是過了好幾天他都沒回我,失望阿~~

    回覆刪除
  12. 感謝版大,我已經有看到『擺渡克』開的新賣場了!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我之前在填過那份巴哈的文件之後就都沒收到回應了

    現在我發現那份文件也進不去了

    由於我對網購不是很熟請問是等書到了之後會通知我?會以什麼上是送到
    我手中?

    回覆刪除
  14. 如果現在要買還有書嗎?
    逛了好多賣場價格高的嚇人(3~4千)不然就是書受損嚴重
    請問版大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買書嗎?

    回覆刪除
  15. 前幾天在博客來看到這本打79折 (NT.968
    加上手邊有折價卷就衝動下訂了XD
    內容超飽每次看都看好久XDD 獵奇部分還在慢慢習慣中"
    是說我收到的封面書況有多像是摩擦到的那種小磨損沒有說很完美
    (龜毛XD

    看完好想玩遊戲阿~~

    回覆刪除
  16. 喔!!很想買啊~

    現在是否遲了一點呢??
    我想問香港有沒有賣? (較方便)
    因為我不想在淘寶、 AMAZON 購買
    請板主回覆
    謝~~~

    回覆刪除
  17. 今天看到這篇真的悲劇了(掩面

    買到盜版書的心情非常的複雜,也是剛剛對照上面的出血才發現自己買到盜版書的
    (還翻一翻膠裝書皮就掉下來了(掩

    就連校園也淪陷了...

    看到這篇我決定要入手正版貨(O
    雖然很明顯的離題了但是很感謝黑大分享如何分辨真假貨的方式

    回覆刪除
  18. 最近在露天入手這本
    結果剛剛偶然在網路書店看到 我居然買貴了400/_\
    想請問版大愛麗絲設定集盜版除了出血以外 有沒有甚麼比較容易辨別的地方?
    剛剛稍微比對了一下 覺得我這本的顏色比較暗
    邊邊的出血看起來倒是差不多

    謝謝

    回覆刪除
  19. 被黑大推坑,跑去跟博客來訂一本
    收到後,內容的確很棒,獨特的黑色風格
    不過我的書前10頁,居然可以看到裝訂的白線
    還有裝訂中心處露出白邊
    這現象算正常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