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et / 雪貂、矇眼貂 同人誌

 
◎感謝協助 : 端木、阿彌、啻異、魚罐頭、紋綺、魚丸、小魚、小青青、午零   、御我、月見草書店

寄賣書店:月見草 :  seemoon.biz/mall/product_info.php
月見草拍賣 : goods.ruten.com.tw/item/show


--------------------------------------------------------------
▼網路通販請往這
FERRET1   goods.ruten.com.tw/item/show
FERRET2  goods.ruten.com.tw/item/show
FERRET  貼紙 goods.ruten.com.tw/item/show

書名:  Ferret (雪貂)
畫者:  Dr.Black 
類別:  自創
插花:  午零、御我、栗
規格:  B5 、 24P 

內容:
P1- 貂貂小知識
P2~P19 - 貂四格漫畫
 (▼插花主題要求:要有動物元素)
P20- 午零老師 -神鵰俠侶
P21- 栗老師-兔子四格
P22- 御我老師 -畫了一隻男人魚給我..............(臉歪)

忘記在圖片上標示人名,造成大家疑惑,不好意思...OAO|||


----------------------------------------------------


※4/20統計
通販 共160本、面交 11本、其它 4 本, 總計175本-17500NT
4月捐款金額為11500NT(扣除印書費6千)
匯款證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www.savedogs.org/


















※5/20統計 
共10000NT (通販、面交、寄賣、捐贈合計)
捐給米懷谷動物醫院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89787216 




-----------------------------------------------------
 
  註1: 為避免爭議,當月販售本數會公開在Blog上,並換算捐款金額,每個月20號結算一次,
         如當月捐款金額不滿2千,則累計至下個月。
 
 註2: 4月書款所得 將捐給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註3: 5月所得捐給 米懷谷動物醫院 
 
 PS:有贊助支援印刷費~不需再扣印刷費用!

----------------------------------------------------- 
 
寄賣書店














書店網址: 
seemoon.biz/
售價維持 100NT

------------------------------------------------------------
 




















 
 


問題回報可寄信箱: yang09161@gmail.com
 

---------------

明信片出爐了~~~
(可惜幫我送印的大哥出槌了XD
原本對話框無字,想讓大家自行填寫......結果送錯檔案...字出現了XD)




 

與ㄇㄨㄟㄇㄨㄟ合照
和之前比...ㄇㄨㄟ的毛色.....完全是另一隻貂吧XD



-----------------------------------------------------------------------------------------------------------------------
內容介紹:
一本有關養貂的真實故事與雪貂小知識。


 

 
 
------------------------------------------------------------------------------------------------------
第一次在Blog上PO自己畫的同人誌,感覺真怪.....XD
 
 
起因是午零設定好主題(雪貂故事)和書名(射貂英雄傳or神貂俠侶)
然後不斷的碎碎唸:畫~快畫~快點畫.......(是強迫!)
 
養貂將近9年,從沒有想過要畫貂的故事,雪貂在台灣偏冷門族群,竟然都被強迫畫了,來畫一本結合雪貂小知識和個人故事的四格本。
在比例上,我完全不會拿捏(喂), 午零試閱完感想是: 這應該是放在獸醫院的養貂介紹書吧!!
 
....糟糕!!XD

不管如何,志在分享。

本書販賣所得扣除印書成本後,將全數捐出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後續的匯款證明會貼上來





內頁預覽



 
 
 



ㄇㄨㄟㄇㄨㄟ&熊鬼



感謝(合掌)





留言

  1. 老哥~雪貂本出了通知一聲喔~
    我想先訂兩本~3Q

    回覆刪除
  2. 愛的咬咬我笑炸了XDDD

    回覆刪除
  3. 看到介紹就奔過來了XD
    雪貂好可愛ˊˇˋ

    我想定可以嗎?ˊ3ˊ"

    回覆刪除
  4. 請問現在還可以預定嗎?
    我要定一本,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訂一本, 請問訂購手續詳細辦法?

    回覆刪除
  6. 萌醫我也要一本喔!!
    絕對支持你(擊掌
    要匯款時再跟我說一下(揪瞇
    我好想直接去找你拿啊(想看貂XXDDDDD)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7. 哈摟哈摟我也要一本哦 謝謝你:-*
    幫我登記一下摟^^
    還要限量簽名:D
    f b : 李丸子

    回覆刪除
  8. 我要我要(舉手
    這太萌了~~

    能厚顏無恥的跟您要個簽名嗎?

    回覆刪除
  9. 你好~
    畫的好可愛~
    我要訂一本!!
    FB帳號和信箱一樣
    暱稱就是我打的真名^^

    回覆刪除
  10. 好久沒來~沒想到大大要出書了~來去訂個兩本~恭喜大大~

    (可惜沒肉戲.....因該沒吧...)

    續清明上河圖之後~我那有文藝氣息的朋友又拉我去看"繪動敦煌"~

    比起清明上河圖~敦煌好太多啦!!(人少應該是個重點~空氣真清晰~世界真美好~)

    11號星期日去看~居然人超少的!!可以慢慢欣賞~太好了~

    看到一半我心中只有一個疑問~(那位蠟像老伯是誰?後來看到後頭才知道是張大千!!真是辛苦他了~)

    裡頭的音樂跟胡玄舞太棒了~心裏都蹦蹦跳~差點跟著轉起來~裡頭仙女跳舞實在是太美啦~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想要一本,會麻煩端木哀一起領書,謝謝~~~
    實在太可愛了~~~!!!!!!!!!!!!(尖叫

    回覆刪除
  12. 您好 我想預購一本。似乎沒有參與場次販售嗎?
    visit@ms27.url.com.tw
    麻煩通知了~感謝^^

    回覆刪除
  13. 大大安安我想定購一本
    FB帳號: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03033769
    Mail:sunflower657s@hotmail.com
    另外想請教之後書是統一都是通販?還是會有參展場次?OWO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我也想預定一本
    信箱:x79330@hotmail.com
    謝謝您:D

    回覆刪除
  15. 看到射貂英雄傳我笑了 XDDDDD

    訂購兩本確定~ (拜)

    E-mail: mesiahkimo@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我要一本 >///<

    FB : 林小瑤 (小貂幼稚園)

    E-mail : cjl789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7. 請問接受海外預訂嗎? (e.g. 香港)
    我想要1本。板主的2隻雪貂寶貝都好可愛>w<(cute!!!!!~~~~~!!!!!
    另外,可否在書中加簽名?

    email: pigkam@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 我剛才有填單了(聯絡名是胡維家)
    然後在我填完之後我朋友才突然跟我說那本他要啊~~~
    所以可以麻煩幫我把預定的數量改成兩本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9. 真傷惱經~(無肉不歡說~)

    就是廣告打的少~所以我才能安靜空盪盪的觀賞~這次是有史以來看展~看的最仔細的一次~

    之前都只想趕緊看完!!然後吃大餐!!逛街!!(人多實在讓我很煩燥~)

    以下是繪動敦煌的官網~(http://www.dunhuangart.com.tw/?html=p3&aid=30&id=2001&sid=2003)

    繪動敦煌大展-阿彌陀淨土經變圖-youtube動畫(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FvABwYN6s&feature=player_embedded#!)就是這音樂!!

    繪動敦煌3D動畫(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P-MJuPX78&feature=related)千手觀音~

    PS.不過已經結束囉~不知道會不會去高雄跟台中展~我真的覺得比清明上河圖好唷~色彩炫麗~跟萬花筒一樣~看的我眼花花~

    (保安來!!我一個打十個!!!)

    下個月預計來去看"鬼太郎妖怪樂園"~

    回覆刪除
  20. 我已經填寫完畢了,謝謝^^

    回覆刪除
  21. 請問可以先轉帳付款後~然後請你們用7-11寄送(純取貨)嗎?
    因為用郵寄的話~我家白天都沒人在耶~謝謝!!

    回覆刪除
  22. 我已經填寫訂單好了唷 不過只要名字跟信箱就好了唷0.0?
    我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匯款ㄝ~ 而且我也想要超商取貨="=
    郵局代收款是指郵差送來時順便給錢嗎??

    回覆刪除
  23. 已經預訂蠻多天了
    不過想確認一下就是@@

    回覆刪除
  24. 啊啊啊啊我剛剛忘記問了 請問場領事領到書在付現還是要先匯款

    回覆刪除
  25. 星期六不睡覺2012年3月20日 下午3:42

    啊啊想請問一下
    同人場領取的具體時間是最近幾場嗎?
    像是PF16或是八月的CWT?
    謝謝~

    回覆刪除
  26. 你好,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請問要訂購一本行嗎?
    運費方面我OK , 不過我沒有信用卡...
    請問接受郵寄金額或是跨國匯款?

    這是我的 E-Mail :aceacetamide@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你好我想要請您簽名不曉得您方不方便...ODOa
    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www
    填寫的暱稱是水葉
    是通販w
    謝謝你喔wwwwww
    雪貂好可愛////////
    我記得以前有一部卡通的主角就是雪貂(指
    我是忠實觀眾w(???

    回覆刪除
  28. 呃對吼我忘記要匯款了(天下第一字號大笨蛋

    居、居然不是雪貂嗎(大受打擊
    明明就叫白貂啊(淚眼指控(?
    沒、沒關係!這不會減少我對他的愛(挺胸(啥鬼

    哎哎大家都嫌自己的字醜然後旁邊的人聽到就會說
    「你字醜那我怎麼辦?」
    可是明明大家的字都不難看XD
    所以還是拜託您簽嘛~簽啦簽啦(煩
    啊如果真的不方便不簽也沒關係的喔真的真的
    謝謝你W

    回覆刪除
  29. 您好~
    我之前有預購一本想場次領取
    請問場領要先付款嗎?
    另想請問4/5開始匯款的訊息有寄Mail嗎XDD?
    因為我是剛好點回來看才看到要付款的訊息
    很怕是不是我漏信~還是我資料沒填上去Q口Q!?
    我填的名字應該是喵哈這個~

    回覆刪除
  30. 我是"林芳如" 我第一次用ATM 所以不知道匯款戶名該看哪
    我的交易日期是4/10 晚上21:09 左右交易 機號:60108
    然後我看不懂 某欄:銀行代號/帳號
    帳號那的後面5碼顯示出來的是 *965*
    所以我才打 05011 這樣不知道能不能幫您對到帳呢??
    抱歉>"< 我不是很懂這些... 我會每天來注意最新情報的!!
    另外~ 如果我的帳沒問題 可以用EMAIL回覆我嗎??
    因為我用私密留言 我會看不到您的回覆 對不起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31. ~>"<~我的天阿??!!?

    哇~!!!已經寄出了???!!

    好幾天沒過來看~~沒想到已經寄出了!!

    大大我之前有先預定兩本~現在轉帳還可以嗎?

    回覆刪除
  32. 我是空,請問..大大的戶名是?
    還有現在還能夠匯款嗎> <

    回覆刪除
  33. 不好意思~
    我訂了7本也付了7本的款項(770)
    但今天只收到1本...是否寄送上有錯誤?
    希望可以MAIL跟我連絡一下><"

    回覆刪除
  34. 對不起><我預訂忘記匯款了,現在匯還得及嗎?

    回覆刪除
  35. 凝日(尤里西斯)2012年4月15日 晚上9:48

    收到了
    謝謝
    是本很好的書
    偷偷拿去跟同學炫耀
    不過被我媽說
    好薄
    這樣也有100元
    那張人魚圖是?

    回覆刪除
  36.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你的戶名嘛?
    請用我的email給我好嘛?
    謝謝。

    回覆刪除
  37.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的寄出了嗎?
    我到今天都還沒收到耶@@"
    我是"回填表單確認"號碼的65號李小姐,謝謝!

    回覆刪除
  38. 我沒有收到耶...
    不是都會直接寄到家裡嗎?
    請問有14或20碼的追蹤碼嗎,不然好像無法用網路查詢...

    回覆刪除
  39. 凝日(尤里西斯)2012年4月17日 晚上9:19

    其實字很漂亮呀
    起碼比我好太多了
    還是不理解人魚圖的意義
    吸血鬼也是一種動物呀
    人也是呀
    我不喜歡男人魚啦
    (泣奔)
    其實我們班很多人看完都找不到梗
    但他們平時笑點都很低

    大大畫的神祕生物(史萊母嗎?)
    很可愛的說
    其實大大畫畫很漂亮呦!!!


    為了武器屋等了3天的人留

    回覆刪除
  40. 不好意思 我現在才看到要匯款(掩面
    回在4/20的時候匯款給您
    順便確認一下金額
    2本+運費=240元?

    回覆刪除
  41. 今天終於拿到書了 抱著超興奮的心情看完^^
    有很多地方讓我笑了(是我笑點滴嗎= =??)
    而且看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因為我覺得你很愛你的寶貝們>///<
    但當我看到最後一頁 熊鬼的消息時
    我真的很震驚 也難過的掉淚...
    我想熊鬼一定很慶幸能遇到你這位主人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既可愛又有貂的小知識 畫得很棒唷!!

    回覆刪除
  42. 凝日(尤里西斯)2012年4月18日 晚上9:30

    神秘生物是指簽名旁邊那隻神奇的動物
    看了老半天
    只覺得很可愛
    像是史萊姆那種東西

    帥哥呀
    這東西定義很廣泛
    是指哪方面呢
    才氣洋溢的
    還是面容英俊的
    還是以上皆是呢?

    回覆刪除
  43. 老哥~我剛轉帳囉,不好意思晚了很多天才轉帳(囧)

    話說~當初我是用暱稱還是用本名訂的我有點忘記了XD
    我想應該是用暱稱吧(抖)
    老哥如果找不到麻煩請密我一下,不好意思!!

    對了~順便跟老哥說,兩本我都要簽名喔(燦笑

    回覆刪除
  44. 您好我收到了^^
    今天看完這本書,會心一笑是一定的,但每頁下方的小文字讓我流淚了,超感人啊!QQ
    覺得作者真的是很珍惜動物的人,雖然我不養寵物,依然覺得這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裡面有很多跟寵物相處的觀念,我想不是只侷限於貂,有養寵物的人都應該好好看看~
    期待您之後的作品,如果有的話一定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45. 凝日(尤里西斯)2012年4月21日 下午1:19

    因為仍然是雞同鴨講的狀態
    所以我有繼豐澄清信(形容詞錯誤)到 yang09161@gmail.com
    請簽收(笑)

    回覆刪除
  46. 不好意思,
    我是之前有填預購的狼魖

    因前陣子事務繁忙,
    以為通知是信箱聯絡,而無前來此站觀看資訊

    剛才來此才注意到已停止匯款通販了OTL
    那這樣我還要購買就只能找寄賣了嗎?

    回覆刪除
  47. 那個...不好意思,我忙到沒看信箱和網站,沒能來得及匯款...
    現在還來的及嗎?
    抱歉了= =

    回覆刪除
  48. 大大~我應該有在期限內轉帳~

    填了回填表單確認~周詩涵兩本~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49. 收到了~感謝~

    不過一開頭就很驚嚇(因為我看顛倒了~從尾到頭~)

    至少悲傷之後是快樂~


    回覆刪除
  50. 你好
    雖然我有預購但是一直拖到很晚沒去匯錢Orz|||
    前幾天直接從露天買了
    內容非常有趣 好可愛XDD!!

    然後添麻煩了真對不起Orz

    回覆刪除
  51. 哈囉~今天在台中動漫力買了您的作品~
    看到清爽的封面跟捐款給動物的字樣就馬上買下來了XD
    我覺得書中一些關心動物感受的小標語寫得很好!

    雪貂們也畫得好可愛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