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宅 - 嘆息之壁的倒塌

許久沒有更新的原因!!

終於整理完了!!!!!小東西跟雜物太多了, 整理快一個月........OTZ
不過桌子和床還沒換..............XD


白色的書櫃是三層櫃橫放,刻意買比較厚的(1.5公分只有白色OTZ)
背板和側板請用一字鐵和L鐵固定。

書櫃前方貼五金行買的透明桌墊(寬度是固定的 120公分),價格從1尺5元到30元都有,建議不要買太薄,難貼。
(之前(底下)PO的是10元的,可以和新照片(20元)比較一下差異)

透明桌墊上方用3M的超黏雙面膠固定,下方再用N次貼(可重複貼黏),會比用磁鐵貼好看,不過實際使用期限還要看看。



上方固定(3M泡棉雙面膠)


底下有用N次貼固定(N次貼顏色很淡,看不太出來)


上方考慮到載重刻意不放書拿來擺模型,多的分隔板和背板給最底層用。


上排變成女王的居所~~~~~



L櫃是IKEA買的EXPEDIT系列(3組合在一起)
有朋友提到雖然厚但不夠堅固,結果還真被我踢凹了一個洞(汗)
所以有自行用L鐵片加工增加載重

上方 不怕髒的麥法蘭~就是你了!(擺)


另一面原本的書牆不變動
底下加了防魔獸的板子XD



原本想買原木書櫃或金屬書櫃,但太貴了買不下去......
另外~有看到直立型放畫冊方便的書櫃,如下圖,好宜家也有出類似的,有興趣的書友可以去找找



--------------
我推倒了嘆息之壁.........XDDDDD

認識比較久的書友都知道我的房間很小+很宅(窄),可惜之前的房間祭我轉BLOG時照片和文章忘記留下來XD

遙想當年黑小學三年級,娘親對著我說:你最小支,所以房間最小沒關係呦~
(後來我最大支東西最多...)於是開啟了空間魔法師之路(?)

先來說明一下我房間的構造
家裡人多,只好1間隔成兩半,左邊是我的房間 不到2坪



實景
站在門口拍的照片
左邊


右邊

沒有衣櫥沒有床,朋友第一次來都以為是書房XD

今年家兄搬出去住,立馬推倒中間的嘆息之壁!!
牆壁好明顯的色差XD


第一次能讓全書櫃入鏡XDDDD

右邊書櫃和門口書櫃加起來有17箱..........搬進來後
好滿!OTZ


看了上百個書櫃最終還是回到...三層櫃XD

填滿!



網路上有賣壓克力ㄇ型架1組5入350

27.7公分的剛好可以放進三層櫃(橫放狀態)
拿來擺這種小本書好用XD


是說還有3個漫畫書櫃在外流浪,到底要怎麼塞進來阿......
整理了這麼多天 還沒整理完(有夠會拖)
PO上來給大家笑笑XDDDDDDDD


ㄟ...我有床!真的
(指)

留言

  1. 好壯觀OAO!!!!!
    發現沒有床..黑大是睡地板嗎@@

    回覆刪除
  2. 黑大何時開放參觀 XD

    回覆刪除
  3. 好壯觀!超過千本書了吧
    何時開放購票入場呢XDDDD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壯觀的收藏
    最近也在煩惱房間擺設 看了好幾百個玻璃櫃 不是太貴就是不滿意@@

    回覆刪除
  5. 填滿的功力太強了XD
    我也好想要有一大排的書櫃然後用設定集把它填滿!

    好奇黑大睡哪+1

    回覆刪除
  6. 嗯嗯 我是是想放pvc,所以才找玻璃櫃

    今年年中入坑,想說買壓克力盒不如買玻璃櫃好了
    ikea有看人推兩千多那個~~~但目前還是在考慮中

    也許哪天就會像黑大突然爆發 來個大改造或大搬遷XD

    那個......雖然我也睡好幾年床墊
    但可能是和華麗的收藏兩相比較的緣故
    看到床墊突然有股心酸與佩服的複雜感覺湧上心頭XDDD

    回覆刪除
  7. 看過收藏品的照片後再看床有一種好冷好哀傷的感覺XD

    突然想問一下,
    如果不考慮預算問題,
    有附玻璃窗的櫃子是不是會比黑大用透明膜+​磁鐵的方式好用?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突然想起一直想找時間去你那邊坐坐,但是就不知道在忙啥,忙到
    都忘記時間,這一忘就快過年了~~~天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