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森羅 - 鬥戰神原畫集

價格:¥ 128.00(人民幣)
尺寸:280*215 硬殼精裝書名燙金

大陸淘寶

《萬象森羅》是騰訊旗下游戲大作《鬥戰神》的唯一正式授權原畫集,本書收錄騰訊遊戲概念設定作品1004張,厚度達288頁,本書由13年曆史的《cgworld》雜誌 ​​編輯團隊操刀,《戰神》主美Cecil Kim推薦;《戰鎚》主美Adrian Smith撰寫前言;《悟空傳》作者著名作家今何在撰寫序言;力邀著名書籍設計師馬仕睿出任設計總監,前後製作時間長達4個月,是國內游戲圖書出版史上投入心血最多,製作最精良的書本作品之一。

---- -

殘暴的寄送+簡單的包裝,每次買大陸書都會期待(誤)這次書況會有多好?
我這本已經算很好了,只有兩邊貓掉+書被裝歪(用手可扳回來),朋友的書......(合掌)
.........(汗)

高水準的內容!!但遇上令我疑惑的印刷?
看畫風差異分別畫者,有些圖灰濛濛的但有些正常, 究竟是印刷有問題咧? 還是作者螢幕有色偏咧...?
抓了原圖來看,實體印刷的確灰掉,有點可惜。
例如這張飽和度和色偏 ●作者 楊奇

同作者,這張印出來就正常,所以應該是印刷問題吧~?



PS:預覽照片都有再調過色調和對比,因此與實體書色彩有出入。
(所以說拿我拍的跟原圖比不準喔XD)
請原諒我對印刷顏色如此龜毛,但好的作品被印壞實在令人悲傷啊啊啊~~~

附上一封信


書皮~


內封面
其實算3個地方貓掉了


翻開第一頁!這啥!XD


前言
由《戰神》主美Cecil Kim推薦;《戰鎚》主美Adrian Smith撰寫,好威阿~


許多頁黑色色調都不一樣,令我好奇是故意的還是色差XDDD


故事的起源


設定

(實體更灰一點)



世界





這本真得很優秀~大推

題外話,末那Models工作室創作的模型好漂亮!!
鬥戰神·靈猴躍世
末那出品《鬥戰神·靈猴躍世》手辦


我比較想要後面了狐狸神社阿!
第6 彈【Kili&Yolan 】狐仙狐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