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FX 10月號/2013+DVD,別冊 ImagineFX's Top 100 Artists Poll (票選100位讀者最愛的奇幻藝術家)

Favourite Artists
The 100 most-loved Fantasy artists as voted for
by the readers of imagineFX
Imagine FX 10月號/2013+DVD,別冊
刊別:月刊級別:普遍級
出版地:英國語文:英文
上架日期:2013 年 08 月 26 日
定價:500元
●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Imagine FX官網
英國雜誌Imagine FX(月刊)每一期都有不同主題,還會配合時勢當主題與活動增加特刊,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畫者介紹其創作繪畫技法、步驟及過程、重點解答,還收入了藝術家的最新作品,教學影片或圖片、材質圖片、模特兒寫真、筆刷等等的資料。
是很實用的雜誌,不過看不懂英文.........會顯得很悲傷OTZ,推薦喜歡看ART教學雜誌的人可以挑著買~~~

至於本人咧~都很無恥的搶朋友的來看(被巴)
感謝小青青喲喲喲喲喲喲喲喲~~~~~


XD

一般來說我不會特別介紹Imagine FX,只是這次第100集配合了活動票選100位讀者最喜愛的奇幻藝術家,好多大神!!! 這是什麼快樂的大神聚會!!?
許多我非常喜歡的畫者都有上榜~~~

詹姆士 傑尼 / James Gurney (恐龍帝國的作者)
James Jean
手塚治虫 / Osamu Tezsuka
馬克 / Marko Djurdjevic
HR Giger (異形之父)
安德魯.瓊斯 / Android Jones
Craig Malline
Alex Ross
Kekai Kotaki
法蘭克‧ 佛列茲塔 / Frank Frazetta← 50位當代科幻藝術最具影響力插畫大師第一名
天野喜孝 / Yoshitaka Amano
Rebecca Guay,
Robh Ruppel,
Omar Rayyan,
John Berkey,
Alan Lee,
Nathan Fowkes,
Jeff Jones,
James Bama,
Paul Tobin,
Petar Meseldzija,
John Jude Palencar,
Peter de Seve,
Jaime Jones,
P. J. Lynch,
Paul Lasaine,
Scott Robertson,
Michael Kaluta,
William Stout,
Al Williamson,
Richard Corben,
Leo and Diane Dillon,
Travis Louie, Kirk Reinert,
Francois Schuiten,
Kinuko Kraft,
Steve Hickman,
Jordu Schell,
Rick Berry,
Greg Broadmore
(未收錄全部人名)

內頁預覽



第一名的介紹 (感謝書友QQ 好心幫忙翻譯阿~~~XD)
Genzoman
所在:智利 網站:(略)

Genzoman是一位具有漫畫風格的藝術家目前正為UDON娛樂工作,他的本名是Gonzlo Ordonez Arias,他已經創造了許多電玩與漫畫藝術包含魔獸世界
,Legend of the five rings(一款角色扮演遊戲未有中文譯名)以及超世紀封神榜. Genzoman的藝術通過混合來自於不同的藝術家的影響,如:Giger(代表
作異形),Frazetta(奇幻畫派的先驅),Hideo Hagiwara(日本現代版畫大師),已成為網路上的奇蹟.

"我猜想就某方面來說你汲取了你(靈感)的源頭"當Genzoman試著去解釋為什麼自己的藝術吸引人們時這樣說道."藝術就如社交上的對話,這樣的對話
存在於藝術家與觀眾之間,一種無形的方式可以讓我們相遇以及相談但卻不是用言語而是用影像.我能夠跟觀眾建立這樣的對話而且跟觀眾有一個共通
的話題(主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而且我感到很幸運"

他同時對被imageFX讀者選為最愛的藝術家感到非常幸運.同時他也展現真誠的愉悅並說道"對我來說,這是超乎預期的,因為這份票選名單上有許多我
所仰慕得藝術家並且影響了我成為成為一位藝術家"

"我感到我像一小小的車庫樂隊(美國人常在自家車庫組band團練這裡指沒沒無聞)突然間出現在跟批頭4,齊柏林飛船,平克·弗洛伊德,誰人樂團(以上皆為經典樂團)
並排的名單中.這讓人非常驚喜而且我非常感恩所有那些投票給我並且讓我的藝術進入他們生命中的支持者.謝謝你們"

為什麼我喜歡GENZOMAN單元

讀者1:
"genzomanm擁有這麼獨特而且動感的風格這讓他創造的角色擁有豐富的生命力以及情感.他總是能讓我驚訝"

2:
"我愛genzoman所有作品中的動漫畫感,他所創造的角色擁有和諧的色彩以及流動性"

3:
"genzoman的藝術是令人無法抗拒的.任何一副他的畫作都激勵著許多藝術家去努力達到跟他一樣水平的工藝"

編輯:
"genzoman運用色彩以及表現手法去驅動他的角色設計藝術,而且獨特的是他可以改良他自己的風格並轉換到他畫得所有東西"

留言

  1. Genzoman是誰啊?網路上搜尋他的作品沒特別喜歡 能節錄一下第1名的
    原因嗎?

    回覆刪除
  2. 以前畫卡牌的時候客戶超喜歡用Genzoman當參考的

    回覆刪除
  3. 好啊!我來翻看看啊!

    回覆刪除
  4. 抱歉 因為都沒動靜 過很久才發現你有寄 翻譯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