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參考12吋素體-COOMODEL SK02 骷髏兵 Skeleton Soldiers

▼大家好,我是TTM19,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隻有趣的素體
▼準備好接近它了嗎?


▼掀開盒蓋


▼TTM19:是的!想必各位看官已經知道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這位沒血沒淚沒皮沒肉還比我貴的死骨頭
▼骷髏:你是有什麼意見?


▼TTM19:老子苦練肌肉練成這副德性才賣1千兩,你這沒3兩重的傢伙憑啥賣這麼貴!?


▼骷髏:憑死人骨頭零件多



▼骷髏:不過因為死太久,關節有點脆容易斷,加上老了可動性不高,所以就不擺POSS啦~



▼骷髏:我塗裝還不賴吧~


▼TTM19:......以上為不負責任+打混報導




是說...我很幸運的買到.............

(靠盃啦!!!)

COOMODEL 官網

COOMODEL 1/6 Skeleton soldiers
NO: SK02
List:
人體骨骼素體 *1
骨骼手形 *6
骷髏頭 *1
死神衣服 *1
死神鐮刀 *1
金屬骷髏鏈 *1
附:手部連接器,腳部連接器支持HT接口


▼官方照片


▼宣傳圖表示脊椎可彎

留言

  1. 看前面都覺得「骨骼這好棒啊!」
    直到最後一張盯著幾秒,才發現有哪裡不對...
    然後我就爆笑了XDDD對不起格主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