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Inkling


特價3900!!Wacom Inkling [紙上創作不再受限,手繪者的專屬好物]
數位素描筆可讓您使用真實的原子筆在任何紙張上素描,將所有的筆觸電子化並錄製下來,匯入至繪圖應用程式, 素描尺寸:A7 到 A4 紙張尺寸(直向/橫向)

●詳細與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定價:7900元
優惠價:3900元

..........半價...這真是讓買原價的人吐血的悲劇(瀑布汗)

這價格~有興趣的人就衝吧~

另外~Inkling的筆芯汗市售廠牌是可共用的,不用跟原廠買,所以不需擔心它停產喔~~(被打)XD






個人意見
Inkling 的評價一直都頗兩極,有些人認為拿平板或買台掃描機就好,但設計概念不錯~未來如何進化更讓我期待,確切實稿的解析度如何因未到手,還不確定~

-----------------------------------------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羊...咩~~~還是買了!!
分期付款敗了一隻來玩...(被打)

首先!內盒子

開箱!

接受器筆盒、數位筆、電池


盒子底部是說明書


使用說明書
筆需先裝電池

電池小心別插反~

筆盒內部
傳輸線、4隻筆芯、接收器

筆可插入筆盒一起充電

外觀


Inkling 與接收器規格


Inkling 數位筆規格


筆盒插上電腦後會自動讀取並充電,初始用需充電3小時,所以目前狀態
XDDDDD


另外資料夾裡有13個國家語言版本的說明書,看到目前使用方式頗簡單,就不知實際用起來如何了...XD?


補充
終於有時間來玩了~~

結果! 筆不鳥我(哎?) 指示燈怎樣都不亮!?

連到程式 [設定值]發現要選擇紙張的[方向和大小]


設定完後,再啟動!.......筆還是不鳥我(唉!?)
之前就已經充飽電,但試試重新充電 (1小時過後轉綠燈) 再啟動! .......筆還是不鳥(唉!!!?)

........筆的電池蓋打開,蓋回去
鳥我了...........哪招啦!!!!(翻桌)
....反覆開關測試,發現筆的感應會比較慢
接收器開電源後,下筆約畫10來筆,指示燈才會開始亮............囧呼........


另外還看到這功能...找機會來試試~


再補充

留言

  1. 等補充!
    想看畫起來的效果如何XD

    回覆刪除
  2. hi! 我也買了一隻!
    想請問你會不會遇到一個問題....
    觸控筆並不向說明上所寫的一碰觸筆尖就會自己亮燈(開始記錄狀態)
    雖然打開電池蓋在關起來他還是亮綠燈的可以使用
    明明我就有充好電呀(滿三個小時,亮綠燈)
    為什麼一定要開關電池蓋才有亮燈反應呢?
    所以我又把它拿回去充電這下又亮紅燈了......
    會是因為是電池太舊了嗎?
    你會不會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3. 感謝版主分享這麼詳細~期待版主後續使用說明~^^

    回覆刪除
  4. 一開始好鬼打牆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hi~

    想詢問一下,第一次使用前要將筆與接受器充收電,說明書上寫著筆要
    充3小時,接收器要充2小時。

    但是我充電的狀況是接收器不到2小時就變綠燈了,但筆充了3小時卻還
    是紅燈,請問你有這種狀況嗎?

    另問,筆可以單獨充電嗎?因為我如果將充好的接收器拔掉,筆的充電
    燈就會熄 @@" 這樣筆還有在充電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回覆 : )

    可能是新東西所以還是會有些bug吧 XD

    我後來再試一次將筆退出收納盒後再插回去,再把充好的接收器拔掉,
    這樣筆燈的充電顯示就正常了 (但還是不知道筆要充多久....)

    所以你的筆有充滿過嗎 @@?

    回覆刪除
  7. 我1/24才買~接收器大約充了2小時就綠燈了~~數位筆則是充了5-6小時
    充電座上的數位筆充電狀態燈還是紅色(但數位筆拿起來~筆頭上的燈已
    變綠燈),1/25隔天我電腦又開著讓它充了應該有3-6小時~數位筆充電
    狀態燈終於變綠燈了!!也就是數位筆總共充電超過8小時以上才變綠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