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肥公告XD] 博客來回饋金 (更新)


應該有人注意到,Blog右邊出現了一個 [博客來搜尋貼紙]。

麻煩有使用連接的書友們確定一下"交易所帶入的AP帳號為DrBlack"[更新]
由於之前申請的AP帳號(DrBlackART)發生問題,只好重新申請AP帳號(DrBlack)

麻煩有使用AP連接的書友們確定一下"交易所帶入的AP帳號"

造成大家麻煩真是不好意思!(跪拜)

我會努力挖坑報答大家的!!!!(被圍毆)XDDDDDDDDD

--------------------------------------------------------------------
因為找不到御姊包養,所以只好自立救濟了 XDDDDD

ART書櫃申請了博客來AP策略,只要使用者從Blog內點選連接貼紙 [博客來搜尋] 被導引到博客來,完成交易後,我會有回饋金~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感謝各位了



●購買請點我:
博客來



不過麻煩的是...必須"每一本"都從這裡的"連接貼紙"點過去才有算|||OTZ
例如:如果購物車裡有10本不同的書,但只有一本是從這裡點連接過去,就只會算那一本的錢。

好麻煩啊!囧!!!
----------


在"購物車"的標題列,可以看到該次交易所帶入的AP帳號
結帳後,該次交易才會列入回饋金計算。

(另外,如果丟在購物車太久,連接AP失效,等同無用(沒有納入計算)。)

如下圖所示
(IE瀏覽器)


(Google瀏覽器)




另外合作後,只要介紹文中標示:【圖片或商品介紹為博客來提供】,就可以使用博客來的圖文

所以之後應該可以介紹中文書吧?? (摸下巴)



感謝各位支持囉~




留言

  1. 你不早點用!我因為你至少買了兩三本博客來的書啊!!!

    回覆刪除
  2. 不早講啊!這個月預算都花光了..................................

    回覆刪除
  3. 恩...最近有機會會用到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4. 是該早點用XDDD
    我常常來你這晃一圈之後 就跑去博客來燒錢了(被太后打

    回覆刪除
  5.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43768&sid=0000043768&page=1
    博客來也能訂韓國畫冊了~!!!
    阿~我不是來推坑的喔XDD(拖)

    回覆刪除
  6. 欸欸欸欸 因為你 在博客來至少買過10本以上的書
    太慢講了QWQ

    等過一個月吧 現在扣打用完了>_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