稜鏡 RENGIN團購 - 滿月&三日月開箱

●日本官方: 販售網站:Flow
●台灣代理 稜鏡 RENGIN-FB
●Blog: 滿月內頁
●Blog:團購一事


稜鏡表示目前只剩3套(滿月篇+三日月篇)可提供書友購買,2本合購是: 4094 (已包含國內外運費)
有興趣的書友,可至稜鏡 RENGIN-FB 以訊息聯絡。

好機會!有興趣的書友請把握~

---- ----

到手!\OwO/


▼收到發現是氣泡袋時讓我有抖一下啊


▼內袋


▼還好有包第二層


▼所幸書況不錯~(揮汗)


▼沒有凹到


▼與舊版比較,線裝同樣,紙材一樣。




是說個人不是對代理商或著是書店的包裝有意見
而是完全相信貨運公司的破壞力...不管是國內外
國際包裹之前有提過很多例子了~
國內碰過最慘的是中華X政,曾經用100元的郵X箱子,裡面丟滿氣泡袋和墊材,寄總價近萬的日本原文書給台南書友,結果!!!郵X毫不客氣地用摔的丟貨...裡面的畫冊就這樣...凹了4本...(升天)
究竟是哪個環節或是工作人員丟的已經不可考,但只知道X政只賠了700元.......................連一本的書錢都不到OTZ



至於三日月的書評與分享........等我包書套再說XD

留言

  1. 其實我還沒拿到XD
    我今天才要請假去拿,那個是一開始稜鏡的開箱照片:D

    回覆刪除
  2. 我的是書殼有稍稍凹到一點點...
    但整體書況不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