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 公式設定資料集 / 真・三國無双5 公式設定資料集

大型本: 238ページ
出版社: 光栄 (2008/3/22)
ISBN-13: 978-4775806593
発売日: 2008/3/22
商品の寸法: 25.6 x 18.4 x 2.2 cm
日本品切

詳細的設定,可看到盔甲下的服裝設定,2D的設計圖,色彩配置,3D的正視4面圖,武器設定,還有士兵(雜魚)與武將等設定,以及最後的分鏡介紹和開發者訪談說明角色的性格發展的早期階段。


真・三國無双系列每代都會出一本公式設定資料集

真‧三國無雙6 公式設定資料集 / 真・三國無双6 公式設定資料集
目前只剩最新的6還買的到,前幾代日本都品切了

朋友第5集有2本(買到重覆沒發現...),如果有書友有興趣,可留言~



目錄


收錄方式和前幾代大同小異









留言

  1. 你好 第一次留言如有打擾請包涵
    找這本設定資料集找好久了但到處都是品切狀態
    不知道版主朋友打算以多少價錢割愛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版主你好 謝謝回覆
    如果是800元的話我有意購買
    請問後續是要自行再與您的朋友連絡還是版主全權代售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真三國無雙5公式資料設定集已經賣掉了嗎??

    之前很想要找這本,但是店家都找不到,偶然在這裡看到

    不曉得是否已經賣掉了?

    謝謝您<(_ _)>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感謝您了QvQ
    我馬上跟您的朋友聯絡。
    也謝謝您提供這個資訊~<(_ _)>

    回覆刪除
  5. 您好
    不好意思,可以請您幫個忙嗎?
    前天我有寫信給您的朋友,請對方提供轉帳資料。
    不過目前都還沒收到回信
    不曉得樂樂大沒有收到(因為我的回信被退了兩次)
    不太確定是不是沒寄出
    或是掉到垃圾筒裡了
    能不能請你幫我詢問一下呢?

    真的很抱歉這麼麻煩您<(_ _)>

    回覆刪除
  6. 那就麻煩你了
    真的很感謝>"<
    也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你<(_ _)>

    回覆刪除
  7. 您好
    我已經從樂樂大那收到設定集了
    真的非常感謝這一週來您的幫忙^^
    總算是圓了個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