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 Wars 2 Collector's Edition / 激戰2典藏版

典藏版內容

金屬收藏盒
10英吋Rytlock雕像
五張藝術小海報以及特製藝術框
激戰2原聲音樂CD
112頁激戰2精裝美術書頁


----------------------

年中預購時找管道找了老半天,亞洲區完全沒有販售點@@...
美國只有2家網路商店有賣(不寄送海外),英國亞馬遜不寄送海外...
結果西班牙家樂福有賣是怎樣啊!!!!!!(翻桌)

最後找了在美國的朋友幫我買,結果延期發行,砍我單(靠盃)
於是這幾天找拍賣發現有許多賣家 6千左右就有了.......囧

這...該說什麼

總之,我買了拆售版,不包含遊戲其他都在

激戰1在2007年發布最後一個版本《極地之眼》就不在做續集,台灣也於2008年因法律問題而關閉伺服器,因此在台灣知道激戰的人不算多。

激戰2的故事發生在極地之眼後250年。Tyria的世界將底改變其原來的樣貌。這些變化是由沉睡千年的古代龍蘇醒後所造成的。

激戰2官方網站
激戰2官方維基


-------------------

激戰遊戲畫面非常漂亮~友人極力讚賞!
10幾個種族,樣貌都可以自行微調,唯一遺憾是女性角色胸部不能微調(被打),只有3個Size可選,可惜目前台灣沒有代理與翻譯,只能玩美版........滿滿的英文。

玩遊戲學英文喔~(友人表示:我學會了負面名詞的英文,中毒阿~虛弱阿~之類的...)
.....囧



激戰2是我目前收過最大盒的典藏版@@
看照片也許沒感覺,但盒子寬42cm 高37cm


模型盒子其實就是典藏版BOX
背面解說


10英吋Rytlock雕像(準備賣掉XD)

官方照片


金屬收藏盒

打開是藝術小海報以及藝術框架

藝術框架背面

其他4張藝術畫的包裝
正面


內容




激戰2原聲音樂CD (同樣準備賣掉XD)


最後是重頭戲!
為了這本而買QQ
112頁激戰2精裝美術書頁

和The Art of Guild Wars 2 規格大小比較


是說這次附的畫冊比較偏向公式導覽書,設定超少幾乎沒有,如果單純想看設定建議去買激戰2設定集這本


目錄




製作團隊簽名


內容







激戰2裡的畫師群有許多神人~~~~~有機會再來補上名單!

內頁預覽影片


留言

  1. 這次我準時來了.....
    請問原聲帶要怎麼賣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