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FLY VOL.02 前嶋 重機

価格: ¥ 2,100
コミック
出版社: ワニマガジン社; B5版 (2012/8/23)
言語 日本語
ISBN-13: 978-4862692078
発売日: 2012/8/23
商品の寸法: 25.6 x 18.2 x 1.6 cm


我是當畫冊在買,日文完全看不懂啊XD


漫畫第一集日本品切了,但是台灣出版社:原動力文化(蓋亞代理)有代理

博客來購書: DRAGON FLY-第1集(18禁)

內容簡介
全世界最華麗的漫畫單行本!!
robot最奇情的連載單行本化,即使放在全世界的水平上,
這本書的華麗絕對超乎想像,改寫你對日本漫畫的既有印象。
翻開每一頁到每一格,都像是足以獨立的插畫!

這是一個眾神環繞的世界,也是如同眾魔廝殺的世界。
擁有不死之身的美麗的女審問官「喪門神-沙羅」,
因遭到同門陷害而被迫離開「完世音教會」,
而覬覦她那不死之身能力的各方勢力也都全力追捕她,
可是她卻落入了「斬匪徒教團」的手中,
在其教祖-「骸叉」的神之眼能力發動之下,
令沙羅陷入了200年前的輪迴夢境,
沙羅的身世究竟隱藏了什麼祕密?
這個真相牽動著各教派和強人們的導火線……

於robot上超好評連載的「DRAGON FLY」,
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推出單行本,
作者不但增畫了全新55頁的彩稿,還內附拉頁海報以及跨頁插畫,
每一個細節無不挑剔的精美之作,
可說是全世界最華麗的漫畫單行本。

-------
另外作者的個人原畫集,台灣出版社(青文)在2012年也代理了~


博客來購書: SERENDIPITY 前嶋重機畫冊

Blog相關介紹:SERENDIPITY 前嶋重機画集


-------
前嶋重機出生於1974年的日本漫畫家,妻子是同為漫畫家的伊藤悠。
主要工作是漫畫與小說封面插畫,也曾接過動畫和遊戲的角色設定。
作品查詢維基百科


畫冊裏封

畫冊內頁

還有拉頁小海報(沒拍)
單頁插圖
御姊大好!



內頁

介紹















好御姊,不買麼

留言

  1. 希望原動力文化能代理第二集
    不然我就看不到結局了

    其實歐美不少漫畫
    也是張張像插畫或照片堆砌出的
    大大~
    你熟識插漫畫家的ALEX ROSS
    就是一例啊~

    回覆刪除
  2. 對我來說~
    就算有代理我也不知道在演什麼耶XD

    回覆刪除
  3. 請問黑白圖的部分多不多?
    反而比較想看黑白圖的說~~

    回覆刪除
  4. 第二集的最後結局是甚麼~沙羅大姊最後會怎樣~我超想知道的~!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中文版第一集在第三章的部分重覆了八張共十六頁
    http://i.imgur.com/8HuMyxU.jpg
    http://i.imgur.com/SgXNEZD.jpg
    還是本來就這樣.......?

    回覆刪除
  6. 想請教一下依照版大的經驗,第二集代理的機率高嗎,我正在考慮要不直
    接入首日文版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