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michael c hayes / 邁克爾個人誌

頁數:44P
規格:A4全彩平裝
入手處:擺渡客

The Art of Michael C Hayes
這本是知名手繪畫者邁克爾所發行的個人畫冊,也就是...同人誌XD
書本體不貴,可是寄到台灣運費不便宜...



Parka先生介紹

不只是作品,還有一些繪畫前置工作照片或線稿
















很棒的作品集~

留言

  1. 從草圖到半成品,到最後細緻的大圖,這書的呈現是俺很愛的類型啊!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 我很悲慘的
    不小心買到 她畫的封面的"書"

    所以我買到其他本書

    我要的是這本啊!!!!!!!!!!!!!!!!(死)
    想起來真是笨啊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是不記得過成了!!!!tt

    回覆刪除
  3. 封面就跟artbook一樣的小說QQQ(血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