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line: The Art of Iain McCaig / 伊安 麥卡格 個人作品集 (慨念藝術設計師)

很喜歡的畫師伊安 麥卡格
2009年已PO過本書,當時許多照片糊掉,從新拍攝~

本書紙質與印刷個人都滿意,唯一可惜是許多手繪稿,因放大原因而失真...


●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個人官網:http://www.iainmccaig.com/


伊安是非常傑出的電影慨念藝術設計師及影片製作人。
知名的星際大戰首部曲,伊安負責所有的故事慨念設計及分鏡圖,
將劇情規劃出詳細的分析來拍攝最好的效果。
伊安除在光魔工業工作外,也擔任設計電影海報及出版一些兒童繪本和專業廣告設計書。
多才多藝....OwO
--

這本書,挺貴的,美金:65 (ISBN-13: 978-1933784243)
但,很值得! 頁數高達:240 頁,其中又規劃了6本小教學書
尺寸也很大本 13.1 x 9.6 x 1.1 inches (33cm x 24.5cm 硬殼精裝)
--
內頁
附了一張....啥?


目錄


作者


很喜歡作品中充滿生命的躍動的感覺~~






星際大戰設計







其他作品





線稿糊掉了...QQ




不管是人物還是動物都充滿生命~




6本教學小冊子,
右邊的圖是說明 型體的延伸









超愛他的手稿啊!






-
收錄的教學小冊子 1(動物)&2(素描)





收錄的教學小冊子 3(型態的掌控)&4(設計與動態的誇示)



收錄的教學小冊子 5



收錄的教學小冊子 6




非常棒的一本書


內頁預覽



--
也有在GONMON出DVD教學影片


留言

  1. 這本似乎值得一敗= =+
    以前就很欣賞星際大戰的設定了XD

    回覆刪除
  2. 這本書..
    國外的收藏者有諸多抱怨!
    畢竟實在是太經典.
    所以畫冊本身質量處理很重要..

    內文有些圖都有偏模糊的感覺..
    以技術而言透過軟體應該可以克服
    (我個人感覺純粹覺得因為是手稿..數位做稿的精細度其實遠比手繪來的有質感..尤其印刷時)

    雖然有入手..但我其實更建議考慮The Art of Star Wars系列

    回覆刪除
  3. 您好!
    很抱歉每次留言都在困擾您~
    自從在您的網站上看到這本後,就非常想買啊
    可惜已經絕版多時了...

    所以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請代買在亞馬遜內建賣家裡買
    不過聽說大陸有翻印這本...盜版也很多
    擔心盜版就像病毒般的傳到美洲去了(誤)

    所以想來請教您這本線裝是什麼顏色的
    當然線裝顏色不能完全判斷啦!
    不過我打算多找幾張正版圖和盜版圖
    供代買判斷一下...不幸中獎也只好哭了(?)
    畢竟這樣買下要三千多ORZ

    所以只好又留言詢問您一下~
    如果方便的話再告訴我就好~
    若是不方便或是打擾到了~也是沒關係的~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
    每次都麻煩您實在很抱歉

    話說,好像亞馬遜也可以賣新品
    我是看到新品44.XX美金
    所以就感覺到某一種奇妙感
    原本定價65又是絕版品,而且描述也不是瑕疵品
    害我不太敢買...ORZ

    雖然說評價是2千多~但代買認為我不放心的話
    就買定價61.04美金評價十萬多的...

    對不起碎碎念一堆~~謝謝您的告知喔///

    P.S代買是貴在運費呢...一本4.6磅的書籍運費1242........ORZ(痛哭)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萌貂貂了>///< XDDDD

    回覆刪除
  6. !!!!!這本超讚的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