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屋頂拍賣 確定販售 盜版畫冊 賣家帳號

Bingo~我中獎了
繼上次發表的 辨識正、盜版方式


沒屋頂拍賣確定賣盜版畫冊的帳號有

vi*io***2012 ←(南部賣家,書友入手後確認盜版)
f**ey**w ←(中部賣家,我買的3本全盜版...OTZ)
lt**1 ←(北部賣家)

另外還有賣家,賣已品切的畫冊...但沒有勇者願意嘗試XD,所以還不確定是否為盜版

還有會跑校園和台北書展的盜版書商
[ X來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 ←(入手證實是盜版)
另外~有書友跟
t******
d********1
賣家購買畫冊,確認是盜版



-----------
瞧那幾位賣家依然很 "正直" 地說 自己賣的絕對是"美國原版"
............O皿O" 公開帳號第一個英文
書友請慎防該帳號賣家


魔獸世界/The Art of Cataclysm World Of Warcraft
賣家帳號: Vi******2012

有書友購買後 跟正版比較,確定是盜版
該賣家同時有在賣最近很熱門的 The Art of Alice: Madness Returns
Alice這本目前在美國供貨是有問題的狀態,他書是哪來的咧.....?

Alice這本大陸有盜版的~
掏寶網
售價低於200人民幣的都不合理(低於原版售價)

---------------

另外一位 賣家帳號: f******W
販售價格近乎原價,還想說賣家佛心來著~賺真少,加上該書缺書時,賣家都會有書,真神
結果.幹.....是盜版

跟該賣家買過3本畫冊
The Art of Tangled魔髮奇緣 、 The art of iron man2鋼鐵人2 、The Art of Walle瓦力電影畫冊


拿了The Art of Tangled魔髮奇緣 去跟書友的比

1.封面有色差 (左:盜版偏黃色)

2.定裝有差 (上:盜版、下:正版)


(上:正版,下:盜版)YA~我的書變大本了~~~~(幹!)
盜版線裝顏色會不同、定裝也比較鬆

3.色差與出血框問題 (上:盜版、下:正版)

4.內頁色差(上:盜版、下:正版)

盜版

正版


幹!!!是盜版啊!OTZ
該賣家有幾本已品切的書,都以正版原價販售..............

%^&$%*&#^&(@&#(%#*&(髒話)

結論是..........書友們!請小心啊!

(翻桌的Black)




留言

  1. Amazon 和 Book Depository 都不送书到台湾吗?

    回覆刪除
  2. Book Depository 也可以用 Paypal 换钱。只要你有Paypal 户口,Book Depository 就会寄去你给Paypal 的地址。非常简单。过几天我会写个详细的说明在我网页。

    回覆刪除
  3. 我後來都不在拍賣買書了.(眼神死)
    之前連根公司的團都可以跟到盜版的...
    事實上我有點不爽.
    所以後來公司的我都自己開團.

    回覆刪除
  4. 黑先生 請問我可以轉載嗎><

    回覆刪除
  5. 我似乎也只從博客來購入過歐美原文書呢
    或是透過可信任的代買買過
    但單筆運費可觀得會想罵髒話XD
    有時候運費都可以再買一本書了...

    日文書管道比較好取得
    黑大的學費繳得很冤枉...

    回覆刪除
  6. 有先人造福後人
    謹記了

    回覆刪除
  7. 同樣也買了三本的中獎人之一,
    看到賣場還有許多人跟他購買畫冊,心情真是百般複雜=_=…

    回覆刪除
  8. 回五樓的KK
    你說的另外那一位賣家也有待考慮
    因為The Cinematic Art of World of Warcraft,amazon已經買不到
    了,這位賣家還買的到,所以.......

    回覆刪除
  9. 這本網拍上有三家在賣.. 除了危險的V和F賣家外...另一家也不知道安全
    否..感謝祖國讓買書也充滿刺激感..

    回覆刪除
  10. 山寨版也有分等級,如果買到山寨的山寨,拿到手臉都歪了(丟)

    回覆刪除
  11. 之前買愛麗絲設定差點買到V家的...便宜100元...好險沒下定...

    回覆刪除
  12. Book Depository因為免運費,之前訂過不少書,
    不過最後兩次都有寄丟。
    他們寄送都沒有追蹤碼可查,
    等書都等得心驚膽跳!XD

    出貨一個月後沒收到大概就收不到了。
    寫信去問是都很客氣,會問說要重寄還是退款,
    但又不想讓對方認為台灣人郵政不能放心或者台灣人故意騙他們、損害
    國威(我家和公司各寄丟一次囧),
    最近就都沒買了。

    不過,我發現大本的比較不容易寄丟就是(沒收到的兩本不是小就是
    薄),
    提供參考。XD

    回覆刪除
  13. 老哥...我看到了...
    該不會是我說的那個賣家吧(囧)

    我現在學乖了...只好到有公信力的網路書店買了
    (博客來、桑格、亞典...重點是可以刷卡(喂))
    上次在博客來敗了Kung-Fu Panda 2和Cars 2的設定集
    內容好讚阿..我好愛這次Cars 2設定集的風格

    回覆刪除
  14. 還是盡量找有信譽的書店買書吧

    ... 只是上次跟小博買一本歐美畫冊
    收到書的時候
    裝訂上下相反 ...

    小搏也沒書讓我換貨了

    ... (哭哭)

    回覆刪除
  15. ..靠杯我也中獎了,當初有懷疑印刷品質很差可能是盜版..,看到你的這
    篇文章更確定了唉唉.. 我也是在露天買的

    回覆刪除
  16. 我有個大學朋友也中招了..在校園擺攤的書商那買的魔髮奇緣990元

    可能是同一個 X來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他原本還很開心買到便宜的正版...(哀)

    回覆刪除
  17. F開頭的我也跟他買過The Art of Walle瓦力電影畫冊
    盜版還賣超貴~真的很好意思賺...OTZ!

    回覆刪除
  18. 我是買小島文美的緋いユリ中的ˊAˋ
    不過買都買了 就認了..

    回覆刪除
  19. 太慢看到版主的文章了............
    心驚膽戰的抽出櫃子裡的魔髮奇緣,才發現自己中槍倒地卻渾然不
    知.......

    只可惜太久前買的,也不知道賣主是誰了TAT

    回覆刪除
  20. 反而覺得 盜版印刷的色澤好像偏比較亮 比較清楚 (0..0)
    (是我的錯覺嗎???)

    這本在雅典書店也有販售說~ 雖然我只翻了幾頁
    就跑去看魔獸III的凱恩之書了 ..

    最近也跟站主一樣 第一次跟賣家 " 擺渡客 " 訂了 刺客教條-百科全書
    (可惜他註明書 是法文版 冏 ... 而且好像不能包書套

    回覆刪除
  21. 也有盜版盜得可魚目混珠啊ˊ口ˋ
    文中的範例除非仔細比較,否則渾然不覺呢......
    其實最OX的是用小朋友換了爆線掉頁的網花本<----很多學設計、美術的買
    書常踩到此雷

    回覆刪除
  22. 基本上拍賣都是假的~騙不了我的!

    回覆刪除
  23. T_T........我也中獎了~而且是今天才知道~
    氣道把畫冊丟在床上..........
    還我錢來!!!!!!!

    回覆刪除
  24. 給樓上
    tokyo*******009和ac***ok這兩位的書我都有買過
    是正版無誤 而且這兩個寄出的包裹包裝得都不錯

    回覆刪除
  25. 嘿嘿大你好
    最近寫小說,想買些設定集當參考資料
    不知道沒屋頂的這兩個賣場
    tokyo*******009
    ac***ok
    賣的日文書是否是正版?
    感謝!!

    回覆刪除
  26. 感謝各位解說!! ^^

    回覆刪除
  27. 黑大你好:
    最近不小心被黑大推坑,想買快品切的書
    在沒屋頂拍賣找到一個賣家 ta***tw
    不知道是否登記有案?? XDDD
    感謝!!

    回覆刪除
  2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1175641842

    看了黑大的介紹,對這也蠻有興趣的
    但似乎品切了
    在美國亞馬遜有看到新品只要29美金 (一般是150左右)
    本來已經請人要代買
    但發現賣家評價似乎有些不太好 (有人抱怨新品書有傷等等)
    後來就崖前勒馬不買了,免得花錢買氣受 XD
    感謝!!

    回覆刪除
  29. 幾個月前買到那跑校園的書商, 不確定是不是X來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IMAGO Adrian Smith NT850
    TERA畫冊(內容應該他們自己掰出來的- -) NT400

    TERA我請別人代買不知情
    IMAGO那本鉛筆稿根本糊的,有一頁根本糊到全黑
    跟版大另一個文章一樣的狀況.....囧

    回覆刪除
  30. 帳號幾乎全部都****實在不太好辨認耶XD
    既然已經非常確定是賣盜版,全公開應該沒關係吧??
    自己也習慣在拍賣上買東西
    希望可以謹慎一點好!!

    回覆刪除
  31. 版主您好~我最近在找畫冊時逛到您的版
    很認真想要改謝您~
    讓我了解到許多
    至紹我確定了目前我買到的皆是有口碑的賣家
    所以書應該都不是盜版
    謝謝您讓我少繳學費
    只是我目前碰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想要與YAHOO的某賣家買書
    頗擔心是盜版...
    我想要買的是 THORES柴本畫集 IL TAPPETO ROSSO
    網路上大家都開到6、7000元以上
    但那位賣家只開4450 我想弄清楚 他是否是您手頭上的黑名單
    賣家帳號為☆CMR的ACG☆

    回覆刪除
  32. 最近剛在博客來入手一本(現在有79折又現折100的活動)
    因為捨不得拆(這是我第一本迪士尼設定集)
    所以試著找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開箱文找到這裡來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安慰板主盜版有比較可以大膽翻閱的好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