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Gears of War™ 3 / 戰爭機器3 藝術設定集

List Price: $65.00
Paperback: 272 pages
Publisher: Ballistic Publishing (August 7, 2012)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921828157
Product Dimensions: 8.7 x 1.4 x 11.7 inches
入手處:擺渡客


彈道出版社發行的遊戲美術集一向很棒,這次也不例外,當然,我沒有玩遊戲,單純以看畫冊的角度來評論。

我忘了拍內頁預覽(汗),沒想到這次官方竟然也沒放,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內頁,請愛用Parka大神(XD)。


320頁裡收錄了充滿特色的概念設定,人物,環境,武器,車輛,和怪物,並有幕後訪談、早期概念藝術與遊戲進度等等。

目錄


戰機的特色,粗曠!











留言

  1. 這本我有買,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官方有放預覽,點左上角CLICK TO VIEW EVERY PAGE,預覽圖比以往都要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沒屋頂拍賣 確定販售 盜版畫冊 賣家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