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書櫃-FB社團

往後 關注書單&新書資訊 只會PO在社團內



在FB設了社團: [  ART畫冊 資訊  ] : www.facebook.com/groups/303472229749922/

Blog內只會PO有內頁的畫冊介紹

社團PO 新書資訊 或是有些 礙於能力或喜好因素不會入手的好書。


歡迎有興趣的書友加入~ 也歡迎在社團內PO畫冊資訊。
討論畫冊非常歡迎,但聊天就免了...OTZ
(PS:因為擔心洗版問題,社團設為不公開,不好意思 (汗))


另外,黑個人的社團 DrBlack Art ,要加入好友請打聲招呼,謝謝OwO/




留言

  1. 我要怎麼加入阿?

    回覆刪除
  2. 可以加FB好友嗎0W0
    我邀請了~我是 吳宗晏 藍龍的頭像
    希望可以跟你聊天>W<~分享書籍~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何加入貴FB社團?我也有收藏畫集…但數量很少很少的。有時候會看看貴網的畫集資訊後才決定貴那一本‧

    回覆刪除
  4. 糟糕...我好像都在裡面聊天(毆)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想加入社團 ~ 一起入更多坑!

    然後我發覺很奇怪的事情就是~
    只要是大大您推薦的新書過不久圖書館就會出現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