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HOT TOYS 年度展

中友百貨官網介紹

8/11~8/19 中友C棟13樓


唉?...怎麼東西這麼少,和2011台中新光三越 HOT TOYS 年度展完全不能比阿OTZ

數量莫約是去年的一半還是1/3,現場模型主要以電影英雄系列為主。
,現場只有兩個大型的場景,雖說多了1:1的人形和看板,感覺主題變成是電影而不是12吋。

好不好見仁見智了,但我想看場景阿~~~(滾地)


展場布置
牆壁另一面是槌子~



1:1模型基本上都沒拍(汗)
看板畫很棒所以拍了XDDD


天花板



復仇者聯盟場景


洛基表示:大家都欺負我


浩克表示:大家都遺忘我...
那牙齒好精緻阿~~~(重點誤)


索爾表示:弟弟快跟我回家!


美國隊長表示:其實我也想露臉阿!



想偷襲的局長表示:浩克你好大隻...


黑羊表示:鋼鐵人你好難拍...


鷹眼表示:其實我想射的是那很囂張的鋼鐵人(XD


黑寡婦表示:我沒有36D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影評)

另一個場景是蝙蝠俠
















蝙蝠俠-其它







小丑






蝙蝠俠舊版


X-MEN


金鋼狼


表情崩壞的...


美國隊長二戰救援服


美國隊長舊版



阿諾


終極戰士






鋼鐵人



1:1









索爾


隊長


蜘蛛人


爆掉的...殺客同盟



其他






C棟1樓電梯處還有一尊1:1蜘蛛人
只是他背後標誌...我覺得很像蟑螂(所以拍了XDDDD)

XDDDD


正面


還在檔期內,台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留言

  1. 置頂圖好嚇人囧
    害我以為是恐怖玩具展.................

    But
    作工好漂亮!
    塗色超整齊!
    真希望台灣也有這種等級的模型OTZ

    回覆刪除
  2. 這個暑假帶家裡幾個小鬼頭去好多展喔
    南北極地展、鬼太郎展、也有去恐龍展.....
    兒子到現場很興奮 女兒就顯的興趣缺缺了
    我們這幾天還要去HOt toys看看
    不知道這個展適不適合小朋友
    但總比窩在家裡無聊好啦
    問小朋友這個暑假目前去過的哪個展最好玩
    他們都覺得南北極的比較好玩
    可能是現場有冰梯可以玩~ 他們溜超多次的
    還有平常不會體驗到零度以下的感覺
    是我朋友跟我報04-23171231這支電話買160元的票的
    比現場的250的票便宜多了

    回覆刪除
  3. 有幾個模型做的好像真人...
    尤其是小丑...感覺看到是真的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