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a 作者:Vania Zouravliov

寫在前頭
Vania Zouravliov的作品帶有負面、裸露、血腥等題材,不喜者請勿入,謝謝。
Vania Zouravliov -FB

Hardcover: 176 pages
Publisher: Die Gestalten Verlag (October 1,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3899553246
Product Dimensions: 9.4 x 0.8 x 12.6 inches
Shipping Weight: 2.8 pounds
[品切]


FB社團裡有書友提到了這本,就抓朋友的書來介紹XD


出生於俄羅斯的Vania Zouravliov,從小受到身為藝術老師的母親薰陶,對於美感非常強烈,柔美的線條與精緻的構圖,特別的是常出現東方面孔,喜歡以中國清朝或日本為題材,俊男美女加上詭異的背景,很美但也很驚悚(抖)。


為了安全找想,我將重要部位打了黑槓,很醜...超破壞畫面的!(拍桌)
但無奈,請大家見諒。

內頁


表情很難以捉摸阿~(抖抖)




Vania Zouravliov自稱自己受到19世紀藝術家的影響
...我看不出來啊!(炸)


網路估狗還有許多作品和介紹,就不一一轉貼了~

留言

  1. 好像老外玩COSPLAY的素描本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畫的是不錯
    除了貓的那張圖覺得還不錯以外
    其它則............

    回覆刪除
  3. 有種精細柔美的伊藤潤二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難得我想正經地打篇回應……

    不得否認地,這些畫很美。
    寫實的線條、俐落的陰影、
    中西融合的裝飾、無場景或事件感的背景。
    這些美感竟然聯想到Victoria Frances,
    而他們的年紀也只相差兩歲。

    我想正是藝術風氣開放大膽,
    又有民族性下支持美術教育。
    在我感覺,
    那股相益得彰的才氣縱橫而更顯「稚嫩」。
    像是憑空摸索出來的結晶

    看久了,其實不難發覺現在的新銳和上一世代的新銳不同。
    上一世代是世界大戰。
    那時後出了被奉為媲美中世紀的波希、足以跟達利抗衡的超現實主義畫

    ──Zdzislaw Beksinski

    我想一樣都是灰暗系、一樣才華洋溢
    差異就是經歷過的苦痛
    我想我太苛薄了
    但我是先看到Beksinski才看到Zouravliov
    不知不覺這樣比較起來

    Beksinski的畫從年輕開始就有股寧靜潛在詭異的畫景下
    經歷過世界大戰、流亡、老年喪偶又喪子,最後還死於一個硬要借錢的
    無賴手上
    這種坎坷的人生,我想不是一般人也不是其他較順遂的畫家能感受的。

    但願Zouravliov能有更打動人心的作品
    實在私心覺得他比Frances更值得期待XDDDDDDDD

    回覆刪除
  5. 歡迎引用喔OA<~~~~~~~(謎:妳在耍什麼帥?!)
    其實醫的簡介也很棒啊
    非常的親民實品圖也很多
    還有英勇的買到盜版的全紀錄XDDD
    感謝你跟阿彌的犧牲
    我們才買不到盜版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