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幻想畫報 肆

右-書殼、左-書體
東方幻想画報肆 【特装版】

出版社名 株式会社虎の穴
発行年月 2012年5月27日
大 小 272P
販売価格 2,100
入手處:東漫

東方幻想画報 參

注意~它不算是商業本,所以一般的書店訂不到。

和第3集不同(拆成兩本),4只有一本,滿滿的插畫,喜歡日式畫風或東方的人,可考慮入手~

內頁





糟糕...忘了轉方向@@



留言

  1. 喔喔,超美!一直很想問這是個社團嗎?
    可是我不能買它TAT
    今年暑假日本太多新書了,最近剛下標了AMNESIA Art Works乙女遊戲的畫集
    這個暑假我也會期待版大的更新文~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一直以為他們是社團,因為很少見到這麼多畫師集結的主題刊物(就像白晝夜行)

    つばさの丘の姫王 A red and blue moon -finite loop
    スタスカ画集 Starry☆Sky Art Book VOL.1
    這兩本有買,第一本很美,但第二本很坑錢(很多頁都白白的),還是kazuaki個人畫集比較好~
    AMNESIA LATER 公式 VISUAL FAN BOOK這本感覺不錯,上網搜www
    AMNESIA Art Works感覺是純畫集的樣子,所以想買來看看,我看不懂日文只能看圖......

    PS.
    今年漫博青文代理了
    前嶋重機畫冊
    光明之心官方典藏畫冊
    監督典藏畫冊-STEP
    SUPER SONICO畫集
    我覺得他們好勇敢,畫集不是很難賣嗎?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對話我也要參一腳!!!XD~)

    個人只買過光明之風的設定集0.0
    之後一直不敢再當勇者XD"
    別誤會,我很滿意那本的內容,
    不管是分量或印刷相當有誠意。
    (當然比不上玻璃渣有誠意,但是萬惡的不拆售OTZ"')

    但另一角度來說,設定本常常有地雷。
    不是縮圖太多就是像素太低,
    更淒慘的是官方廣告圖滿滿但設定資料很少。
    (↑這點Gal Game最氾濫......)

    跟黑大一樣,一樓列舉的那幾本也不是我會買的類型。
    除了預覽內容不夠滿意(沒辦法....光明之風這本讓我挑嘴了XD")
    再來就是...............
    劇情很雷.............."'
    而且畫風不是那種適合放大檢視的圖
    會有很明顯的鉛筆線""""

    說實話,乙女遊戲的雷根本比大顆的
    舉例來說.......
    小紅帽(←女主根本中二)、姬王(←倒推超強氣我怕怕)
    Persona(←不是女神異聞錄,而是美蕾的。女主角太廢了....."雖然原作
    中她本來就是廢柴.............)
    月之光太陽之影(←標準言情小說的女主角......OTZ")

    總之種種人物設定跟狗血劇情的地雷,
    讓我徹底跟乙女遊戲的週邊說掰掰了..........XD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