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Kuksi Divination and Delusion

(左-舊版、右-新版)

補文

新版多了一頁,側邊塗黑色
看起來真不錯~

真有質感


多的一頁...(模式調太亮了OTZ)



-----------------------

Kris Kuksi: Divination and Delusion
精裝: 140 頁
出版社: BeinART Publishing (December 12,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0980323139
Product Dimensions: 11.9 x 8.5 x 0.9 inches
作者官網:http://kuksi.com/


這本之前在Parka大神的BLOG看到介紹(還一度疑惑是3D還是雕塑.......)
覺得內容很特別,就請一位網路賣家幫我訂書
後來阿彌也看到介紹,就一起訂了 (是說我還沒挖好坑,妳就跳進來也太神速)

奇妙的是......
過沒幾天.....零某人的同事,丟那位賣家的網頁給零某人說:
去推薦Black,他應該會喜歡,這本不錯!
零某人把消息傳給我........這...是我叫賣家訂的.....

隔天去Livy家,換Livy的朋友丟網頁過來,說要推我買.....
.............
買書的圈子有沒有這麼小阿!.......冏


阿彌的介紹↓
Kris Kuksi是位1973年出生的美國畫家,他的雕塑作品中融合著東方的宗教、西方的古典雕塑、哥德建築、 現代軍事、螺絲、鐵釘,華美如天堂,殘酷如地獄,站在超現實裏諷刺著現實

-----------------------------------------------------

明明是很黑暗的雕塑,卻又不禁越看越覺美麗
充滿了人性 慾的感覺,可許多型態很趣味,微妙~
整體精緻且豐富,但實體作品有些沒有想像中的大

拍內頁時OS:要打買賽克麼.........(汗)

內頁


同時也是位畫家,真有他的風格






















手繪作品....好...好強





這光線 作者有種恐怖的感覺...



好漂亮啊~~~
看他的雕塑有種想玩 "找出OOO" 什麼的遊戲XD
細節




作者




有沒有覺得左邊那位很眼熟.......HR Giger 異形教父....(驚



內頁預覽

留言

  1. 藝術阿~感覺晚上裡頭的東西會起來動~太厲害了~

    更新的另一本都是正太跟羅莉~>"<~正太正太正太~

    (ps.整天看新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就夢到~被水淹~

    怪的是~那根本不是我家阿~老爸跑第一個~還說往"亞士達"方向去~

    見鬼了~我只知道百事達~還是阿兄講義氣~先幫我牽狗~

    正急忙收東西~手機.手機充電器.錢包.狗.狗零食.狗飼料.巧克力~

    要跑時~突然覺得~身上睡覺用的棉褲太醜~還跑去換牛仔褲~

    等出了門口~水已經淹上來~阿兄上了機車~咻~!一的聲~叫我跟上~

    這時我才發現.....................

    哇靠!!!!!!我沒拿鑰匙!!!!!!回去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這樣牽著狗...發呆.....望著水....)

    平常就常說了~災難來時~我會帶~錢包.手機.鑰匙.狗.筆電

    夢中倒是忘了拿筆電~還堅持要換件褲子才出門~還好沒有硬要穿高跟鞋~

    愛犬跟錢倒是不忘~書倒是沒拿半本~還怕牠肚子餓~要帶牠的食物~

    黑大如果是你會帶啥?

    回覆刪除
  2. 太感謝你了!!!!這風格我超愛阿!不得不說帕爾克先生和醫都推人不淺,每本書都給你們介紹的好誘人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