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Lee / 李瑟 趣味生活品 月曆

30x30cm
13P

我有朋友我最強 續篇(被打)

感謝小X~~~(消音) 幫我買~
blog內不斷的應證這圈子很小...互相都是認識的,所以她不讓我說名字XD


單價不高,印刷還原度極高!紙質也很好,可當畫冊收XD


本名李瑟的韓國畫師,是黑喜歡的畫者之一,用色和筆觸很精彩,耐心十足的畫者!

相關網站
個人官網

Yi Lee : 趣味生活書6

KOSMOS / 電繪 魂
這本有收錄她的教學,畫法是一筆一筆刻到死...


和之前作品比,她又變得更強了!!!
可惜其它的畫冊(同人誌)買不到OTZ


月曆共13P

畫面都跟大自然或動物有關,也許是和各月份、季節的動植物有關聯,但...我只會分可食與不可食(冏)





用色很吸引人啊~










誰來告訴我她其它本書要去哪買阿~~~(淚目)

留言

  1. 喔喔喔!!!好棒!
    幫我買~~~(毆)

    回覆刪除
  2. 我會說我討厭這個作者麼。。
    我托韓國的朋友幫我買過那本趣味生活書,然後朋友原封不動用快遞轉發到加拿大后,打開一看,書不僅是爛的,裏面的書頁還泡皺長霉。。
    我再也不想買她的書了。不負責任,不愛自己作品的人

    回覆刪除
  3. 喔喔~真的有進步耶@@!!(意外之外的事(<=被歐XD)
    真的很值得收藏呢^^

    回覆刪除
  4. 那我該慶倖這種糟糕的事只發生過一次。。。
    不過我覺得跟海關沒關係哎,韓國國內郵寄是的包裹皮完好無損沒有水濕和被拆痕跡,外面那層國際郵寄的包裹皮也沒有損壞痕跡。我非常懷疑是韓國發大水那次把庫存的書都淹過,然後打包寄過來的時候他隨便挑了一本發黴的塞給我。。。
    想申訴都沒辦法,我又不懂韓語。。朋友也要從韓國畢業回國。。。只能認倒楣

    回覆刪除
  5. 你好,這個可以網絡購買嗎?可以把連接發給我么?

    回覆刪除
  6. 這作者以前也請代購幫忙團過他的趣味生活書6,
    代購當初也是完全沒拆封檢查的直接寄來台灣,想讓我愉快的拆原封w
    結果比較容易受損的最上、最下2本書都還好,
    但是夾中間的書的硬殼書套燙金字則有像被大顆粒粗沙磨過刮傷…
    另一本則是內書衣的書耳皺掉,但外面硬殼書套完全沒事…
    所以怎麼想都覺得是作者挑書問題…出書時沒檢查…
    最後跟團員討論過後,還是請代購幫忙跟原作者再換過一次書…
    而第2次來回的國際運費則是代購跟這邊的團一人一半…

    沒想到事隔多年,今天會在這看到也有人遇到的情形比這邊慘…
    看樣子以後代購這作者的書,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先請代購幫忙驗書
    了…

    回覆刪除
  7. 想問問這本可以在哪裡買到
    很喜歡畫風和用色~

    回覆刪除
  8. 您好~我已經看大大的部落格好久了(正煩惱怎麼把您加入訂閱
    因為我也好想要這著月曆
    所以就留了言
    真的只能去他的官網訂貨了嗎(韓文我又看不懂...
    希望以後可以私底下啾團?(誰理你啊!)

    交個朋友(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