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ッロク.アナトミア ANATOMIA BAROCCA / 解剖寫真書 [18禁]

本書內容血腥,請甚入

作者 佐藤明
出版社 河出書房新社
商品語言 日文
裝訂 平裝
ISBN 9784309906379
出版日 2005出版


好恐怖阿阿阿阿阿
書友從誠品2手書挖到的寶物(並不是),特別拿來給我介紹
一邊翻一邊手抖............


蠟像人體寫真
詳細介紹請至:http://www.ajapanesebook.com/2009/08/sato-akira-anatomica-barocca-1994.html




做得很精緻..............所以讓我更想落荒而逃..............

留言

  1. 雖然看起來乾乾淨淨
    但就感官來說還是很血淋淋的(心臟有抖到囧

    回覆刪除
  2. 會想做這個東東,有點懷疑,不是學過解剖學就是讀醫學院的人吧?

    真是大開眼界啊.....

    回覆刪除
  3. 所以裡面都是模型嗎
    看起來有的好真人⊙,⊙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這些作品很有名欸。
    佐藤明應該只是攝影師。

    這些蠟像是有時代背景的。
    在解剖學剛剛開始發展的時候,那叫褻瀆屍體啊。
    不僅僅是犯罪,還是重罪來的。

    所以為了讓人能夠更了解人體結構和疾病對人體造成的影響。
    才製作了這些精美的蠟像。

    裡面有幾張是黑死病吧,另外一半是一般人類,一半是黑死病患?!是嗎是嗎?

    我好想看......我沒看過近照啊,多半的書籍裡都只有「文字敘述」。
    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我今天萬一睡不著怎麼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