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taka Amano: The Collected Art of Vampire Hunter D / 天野喜孝-吸血鬼獵人D的藝術

[ 本文章 為比賽參加者( ID: Teiiji )提供 ]

[ 參加的書友~ 你沒有給我ID~,找不到你的3個留言阿~~~]
XDDD

以下內容(照片與文字)都由書友提供
-------------------------------------------------
書名Yoshitaka Amano: The Collected Art of Vampire Hunter D
作者:Kikuchi, Hideyuki
畫者:Yoshitaka Amano
出版社:Diamond Comic Distributors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5日
語言:英文 ISBN:1595821104
規格:平裝 / 379頁 / 3.2*15.2*22.2 cm


天野喜孝,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FinalFantasy的人物設定就是他畫的!!
當初喜歡上天野的畫的時後是想買Amano: The Complete Prints of Yoshitako Amano 不過在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之後 看到了目前入手的這本
前面有附一篇短篇小說,後面就全部都是畫作,這本只收錄吸血鬼獵人D的作品!! 彩稿和線稿 大概各半, 天野的線稿 感覺上很像速寫,覺得他三兩下這張圖就完成了!! 就是喜歡他那種速寫兒且整體感又很有力道的畫面
但是,我覺得印成A5有點小!



















---- -
黑評:
感謝書友熱心的介紹與提供~
我把圖片轉成JPG(RGB)後,顏色有些跳掉,這點不好意思阿~

另外.The Complete Prints of Yoshitako Amano 這本我有耶,在台北用5折買來的(被揍)
下次來介紹吧~


留言

  1. 逸品!!!!!!!!!!!!! 今天才知道~~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這本!~!!!!!!!!!!!XDXD~~是說~~在所有畫冊裡~~這本我最喜歡(雖然我最喜歡FF)但吸血鬼獵人D這部我也喜歡XDXD~~


    這本畫冊真的很棒~~!!!就像一本大大的辭典XD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