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FX : Anatomy / 特刊: 解剖學 人體與動物結構(附光碟) /

人民幣:45
出版社:江西美術
ISBN:9787548006794
開本:16開
頁數:111頁

內容提要
無論你的繪畫水平如何,正確的解剖學基礎知識能讓你的畫作栩栩如生。
《人體與動物結構》中,有世界上最優秀的畫師與你分享描繪人體、動物的必備技巧,讓你的畫作幅幅精彩!《人體與動物結構》由許晶和劉劍譯著。


目錄
作品賞析
人體藝用解剖
第一節輪廓
第二節軀幹
第三節腿部
第四節腳部
第五節肩膀與上臂
第六節一前臂
第七節手部
第八節頭部
動物藝用解剖
第一節輪廓
第二節軀幹
第三節後足
第四節前足
第五節頭頸
第六節面部
電腦繪畫技巧
動物特徵的描畫
十大魔幻主題
人物姿態要領
人物的設定
藝術家問與答
-------------------------------------------

各位 有沒有覺得本書很眼熟
沒錯~是ImagineFX 的官方授權版

感謝書友ken的告知
沒想到大陸竟然跑去代理 Imagine FX 的4本特刊
沒買到英國版的書友,可考慮~~~這本大推




印刷顏色OK,紙質還比英國版的厚XD

可惜圖片翻譯是另外標示,頗不直觀,眼神要飄來飄去..



作品欣賞


人物


動物


手繪教學


問與答

留言

  1. 為什麼每次來這邊就越常被戳致命點......然後就跳坑死..!!黑兄 你越來越邪惡了...(跑走

    回覆刪除
  2. 人體這本我也好想要買哦!
    可惜博客來現在已缺貨了

    回覆刪除
  3. ImagineFX我事看美版的沒想到會有簡體版@@!

    回覆刪除
  4. ....我也被推下坑了我....
    最近失血過多 再吐這一點小血不算什麼(目死)

    但以不到三百元又有影片光碟來看
    和英文版的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很多

    又是官方正式授權.非大陸私印.
    印刷品質挺好的(難得大陸有印這麼好的XD)

    回覆刪除
  5. 請問您是在哪裡買的呢@@?

    回覆刪除
  6. 請問黑大,想買人體的,你知道購買管道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要四本...有團可以跟嗎?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買(艸 )~其他系列考慮一起帶ING~
    書友們有需要的話我可以一起幫買~:)

    回覆刪除
  9. 樓上要開團嗎 好心動^_^

    回覆刪除
  10. 污阿 好坑阿><~~~

    回覆刪除
  11. 樓主 不好意思我之前有流言
    想請你給個建議
    有關超時空要塞雪麗露的本子
    有兩本我目前只買了一本
    想請問第一本跟第二本哪邊有差別
    謝謝~~

    回覆刪除
  12. 還在旁觀嗎?還是有疑惑嗎?給自己信心,不去詢問,怎知道這項事業能
    不能,
    先把問題問清除,再來做打算,拖到最後,機會是不等人的,只能跟你
    說聲抱歉了,http://vdfeda.weebly.com/ 。

    回覆刪除
  13. マクロスF VISUAL COLLECTION シェリル・ノーム FINAL / 超時空要塞F 雪莉露

    這本貌似有兩種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買這本的前一本一樣也是雪麗露個人個寫真!
    還有戀離飛翼的設定集樓主推薦買嗎?

    回覆刪除
  14. 那推薦買公式集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回覆刪除
  15. 黑大.....我也想一起團購這一本+1!!!!
    我已經填好表單了..請查收!

    回覆刪除
  16. 黑大您好,請教您一下...剛剛您跟我講imagineFX團購不是跟您一起團購,
    可是我表單都填好了...請教一下是跟哪位負責的仁兄團購阿

    回覆刪除
  17. 是我~等截止我會發MAIL通知相關後續

    回覆刪除
  18. okok...對了..樓主我想更正一下定單...我之前沒弄好..四本都定到...我只要定人體結構那一本喔..sorry..感恩

    確定要定時請通知我!


    回覆刪除
  19. 阿呃...看到後面才發現我做了一件阿達的事情....
    收件只收到3日 我填單的時候剛變5日 ( QAQ....
    這樣單子應該就不算了吧><"

    回覆刪除
  20. 最近學校來書展 有展這四本書說(簡體)
    書商說正在進行繁體化 大概半年內會出版 可以等等看

    回覆刪除
  21. 呀!是喔~謝謝您提供的資料~我會轉告所有有跟團的書友們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2. 目前有填單的我都有收~也發MAIL通知了~
    麻煩黑大幫我把我有留填單網址的那則留言刪掉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出繁體版 我會再買多次. XDD

    回覆刪除
  24. 黑大@@真不好意思...留了那麼多言

    我已經找到連絡人了~

    感謝黑大建議~

    再麻煩黑大刪掉那些上面的留言>_<~麻煩您哩

    謝謝~@@

    回覆刪除
  25. 喔喔喔~好讚的四本教學書...
    看到有人說會出繁體版~
    那就等等看了XD

    回覆刪除
  26. 也會一樣附上光碟嗎??

    回覆刪除
  27. 您好!可以請問其他三本的英文名字嗎 想在亞馬遜上找 謝謝!!!!

    回覆刪除
  28. 請問版主這本書的影片光碟能看嗎?買了之後發現書裡只有圖片跟按下去後就連到出版商網站的小程式....(爆汗

    回覆刪除
  29. 不知道是不是買繁體版的關係cd無法讀取不能看:(
    想請問版主關於cd內容,內容有關於書中結構的解說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