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書櫃 第一屆贈書活動 [ END ]

 感謝3位書友的參加~~

至於名次請容許我不公開 ,只用信件通知
本活動無所謂誰是第一的問題,只是圖個好玩,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分享畫冊(笑)

所以.如果沒拿到自己心中想要的畫冊,也請多加包涵~~
謝謝~



沒想到參加人數意外的少,題目有這麼難麼?(糟糕)

至於會不會有第二屆?
應該還是會繼續玩下去,本板宗旨在推廣畫冊啊!~(推坑只是附帶功能)




-------------------------------------------------------------------------------------------------------
啊哈~本站第一次辦活動,題目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啦~~XD



活動時間
: 9月17日 至 10月17日
 
 
 活動規則:
 
1.至10月17日前在本站  留言3篇  書籍評論補充或心得   (哈拉打屁不算) 
 
 2.參加者 在個人Blog發表一篇ART書評 、漫畫書評也可,或將 文字與圖片檔 E-mail給本站代PO,會標名發表人。
  [ Black -E-mail: yang09161@gmail.com , 標題備註:  ART書櫃 贈書活動  ] 
 
3.一張(最少)私書櫃照片
  [ 圖片可上傳至青蛙網 : http://www.imageshack.us/ ]

4. 希望看到的畫冊書評  或  給ART書櫃的意見 
  
 
 獎品:
1. The Marvel Art of Joe Quesada / 驚奇漫畫藝術 喬克薩達  
2. 真‧三國無雙3 公式設定資料集  
3. 2011 MASTER 插畫年鑒  二本
 
 
(以上書籍提供者: 擺渡客 & Dr.Black )
 
 
得獎:
從參加者 補充的實用,至普渡眾生的分享推坑,到同為愛書人瘋狂
Black會選出4位得獎者,依序精采程度開放得獎者自選獎品
 
另外要請得獎者補貼郵資100NT 麻煩了~謝謝
(得獎者未繳交視同放棄)
 
 
 
備註
參加者請在本文章留言報名,讓Black統計,謝謝~
 
送出的書籍或多或少會有些瑕疵,也請多多包涵~~
-----------------------------------------------------------------------------------------
 
 
題外話:
某天...白目的Black纏著擺渡客哈拉、、、XD
擺渡客提到有一些 書況不是很完美的畫冊,不想賣
(大多是美國人寄書很粗魯的下場... 或是被海關敲到、亂放書頁折到、寄錯、無奇不有的情況都會發生..(甚至有書不翼而飛.........).
 
Black順口講了一句,那提供給我當活動獎品如何?
擺渡客很乾脆地回: 好啊,你要幾本?
.............好氣魄啊!!!!!!
 
既然您都這麼說了~小的也不客氣了!!(欠揍)
沒錯,Black連要了好幾本(無恥)
 
所以看本次的活動參加的踴躍程度來決定是否再開第二屆!XD



--------------------------------------------------------------------------------------

第一位完成的參加選手 XD 


ID:估也
1.書評心得
啟動傳神的角色設計魔力:遊戲角色造...
紅蓮之王 II  - 蒼與紅
LORD OF VERMILION 紅蓮之王-黑與白
2.書評(巴哈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74941
3.書櫃:
4.意見 :
多虧了黑大分享畫冊的資訊 能看到好多畫冊的試閱www
黑大最近收的書好像都偏歐美XDDD
不曉得最近有沒有收日本的畫冊wwwwww
請黑大繼續努力的經營下去XDDD
每次都很期待有什麼新的畫冊資訊XD

---------------------------------------------------------------------------------
第二位選手~

ID dack
 
1.書評心得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
背景畫集第七
山本二三畫集
鹿畫集 II
 
2.書評: http://www.wretch.cc/blog/dack1122/11713770
 
3.私書櫃照片:
在書評底下有放書櫃照片
 
 
 
4. 給ART書櫃的意見:
 
我期待這本 The Art of Blizzard Entertainment(預定上市日期2012/09/11)
不知道是不是把3大作都集合在一起,漫長的等待。
 
家裡大部分的畫冊都事先看看黑大的介紹跟Parka大的介紹,感覺整體內容都不錯才下手買的,當然也有一些是自己私心新動買的。有些畫冊真的要有勇者先跳坑,才會跟著跳。
 
目前日本有蠻多不錯的教學書(繪製城堡、歐式建築、老人、小孩、青年等等),個人蠻推薦,不過有時覺得把報紙雜誌裡的照片集合起來也可以成為一本參考設定集了。不過還是希望台灣可以代理中文版,畢竟中文版3本書的價錢可以買1本日版的。
 
歐美的畫冊是真的很優,有些價錢就看看錢包再做打算,但是像電影設定集希望劇照可以少一點,歐美畫冊我比較偏個人畫冊或者合集,至少都是滿滿的圖。而3D動畫、特效方面則有影片可參考的話我會比較推薦(有點類似製作教學、繪製過程,像電影幕後特輯那樣),3D比較適合360度欣賞。

 -----------------------------
第3位

ID : Teiiji

1.3篇留言
浅田弘幸 イラスト集 Water / 淺田弘幸畫集    

Alphonse Mucha / アルフォンス・ミュシャ / 慕夏 /   

2. 書評
Yoshitaka Amano: The Collected Art of Vampire Hunter D / 天野喜孝-吸血鬼獵人D的藝術
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43111576
3. 私書櫃

 

留言

  1. 我想我拍我的書房最近的樣子應該可以樂勝(←妳滾)

    回覆刪除
  2. 好大手筆的活動!!!!(拍手)

    回覆刪除
  3. 問-
    是規則4項都得符合嗎?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活動!!!但小的餘力不足只好純推不下(艸

    回覆刪除
  5. 哇啊啊 第一項有點麻煩 因為黑大的介紹已經很詳細了XDDDD
    如果補充是直接在該畫冊的文章下面補充嗎XD? 可以寫個人心得嗎XDD?

    回覆刪除
  6. 是說....我雖然沒要參加
    但我覺得時間有點短.....
    至少期限也要給一個月吧....

    回覆刪除
  7. 阿~ 好棒啊!! 準備來參加!! 是說每次想買畫冊的時後都會來這看看!!

    回覆刪除
  8. !!喔 喔~黑大辦活動了當然要來參一腳啊XD,對了沒有BLOG的話文章直接傳給黑大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9. 活動時間看要不要延至 10月17日
    .是週一.週未時還能多"掙扎"一下
    9月17日開始到10/17正好一個月
    (沒要參加還要拖人時間XD)

    是說擺渡客好大方
    我本以為只會送一本

    回覆刪除
  10. 很謝謝大家都能支持黑大的活動和我的賣場,

    未來有機會會再將一些畫冊提供給大家,

    也希望能多多來黑大這走走和留言嚕~^^

    回覆刪除
  11. 該不會才一個人參加吧(驚!!!)
    不過想很久 不知道我有什麼可以介紹的哈哈

    回覆刪除
  12. 今天看到!!10/7了XD 還剩10天呢~哈哈 其實來得及耶XD

    哈哈很多人參加嗎~ 人數不多的話不然我也來參加一下

    回覆刪除
  13. 黑大我的評論有三篇嘛(驚悚臉

    可以加我用別的名稱留言的書評嘛(囧

    回覆刪除
  14. 上一篇悄悄話可以刪除...

    10.6沒留過言還能參加嗎?
    在這都是當潛水員比較多~

    回覆刪除
  15. 什麼!!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原來俺從神靈之島小琉球回來後就最後一天了@@
    其實我參加這個比賽的最大阻力....是我的書櫃太亂了啊XD
    沒臉拍出來見人~囧RZ

    回覆刪除
  16. 看完得獎者的書櫃,我想我真的是買太多書了。
    嗚嗚嗚,只有少數人的書櫃才能讓我自我安慰說我沒有買很凶啊。

    回覆刪除
  17. 書櫃等俺整理一下就拍 ORZ
    原本想等最後一周來衝刺
    結果最後一天回來已經太晚XD

    第一次辦活動,有人參加算是很好的成績了
    希望類似活動可以辦下去
    下次一些推坑大咖也能來參加~呵

    還有,我心靈本來就很純淨,不需淨化....
    不過小琉球真的是一個傳說很多的地方~抖
    也是全灣319鄉鎮寺廟密度最高的地方,不到7平方公里,居然有九十幾座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