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orld Of Warcraft的杯具(悲劇)....

對不起,這實在太好笑了,兄弟!我不想同情你啊!!XDDD


起因是World Of Warcraft: The Art Of The Trading Card Game Vol. 1 魔獸世界卡片集這本書

這本品切後,一直沒有再版,讓某書友Tang怨念已久
在今年意外發現 出現了可訂購訊息,當然毫不猶豫就給它點下去!

還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YES!下訂後頁面馬上轉變成無法訂購的訊息,撿到最後一本

結果.....
事隔多天 Tang打電話給我

Tang聲音凝重地說:那個...我收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Black: 啥??
Tang:想說怎麼收到了一個大小詭異的包裹,打開,一個奇怪的杯子....
Black: ?? 啥杯子?
Tang: 魔獸世界人魚杯.......
Black:!!!!!蝦小

是的!! 書被偷天換日變成成杯子了(!?)
好一個杯具阿! 雖然是限定版杯子,但是!書呢???
聽著電話那頭傳來陣陣的哀號聲 (加上哭笑不得的味道)

美國亞馬遜你可以在惡趣味一點.......
XDDDDDDDD

杯子的條碼還跟書一樣.........這是整人麼? 還是特別版??(< 自我安慰)
盒子底部


事後TANG查了一下杯子的來歷
發現是 限定版啤酒杯~
一般玩家是要參加活動才能獲得
或是在玻璃渣公司工作滿2年就會送給員工的小禮物,滿6年送裝備.......!!

恭喜Tang成為玻璃渣員工~(鬼扯)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這奇妙的杯具

盒子側面


開箱!

附一張紙


我該說是好獵奇的...........啤酒杯麼?

只想要杯蓋啊!
正面

側面


它X的做工好細



打開的感覺 (好重)

杯蓋好棒啊!~還有刻符文耶


手把


從各角度觀看 杯身


近拍



杯底





有沒有人要出高價贖走這杯具阿~ (笑到打滾)XDDD

留言

  1. 我可以說...&amp;quot;好慘&amp;quot;嗎?&amp;lt;囧&amp;gt;

    回覆刪除
  2. 不要笑他~說不定會跟大同寶寶一樣~
    時間久了~價值就來了~
    叫他當傳家之寶保存個一百年~
    跟說兒子~孩子...當你有困難時就打開這個箱子~它會幫助你的.....

    &amp;gt;O&amp;lt;傳家之寶阿!!!!!!

    回覆刪除
  3. 擺渡客那種狀況不能向書商求償嗎???囧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版主所說的苦主

    其實,在收到這個杯子之後又被嘲笑,

    看著留言板嘲笑的字眼,

    心中萬分不爽,一整晚都睡不著覺,

    ”這世界連一點憐憫心都沒有了嗎?”

    懷著滿肚的怨氣從床下把抔子拿了起來,

    “為了買這個杯子又要加班好幾天吔”,
    萬念俱灰的我看著杯中的幾隻魚人,

    突然靈光一閃,

    用蓋在身上的破被子擦了三下杯子,

    一陣亮到睜不開眼的閃光從杯蓋併出,

    “哇靠。。不會吧”,

    一隻魚人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床頭,

    “哇靠。。不會吧”,當然接下來是老梗了(略),

    各位親愛的朋友,相信我,我已經成功的許下一個願望了,

    “我的下半輩子再也沒有煩惱“,

    只覺得我的肚子涼涼的,向下一看

    是的,我的被子消失了,

    而且只有一半消失,半邊在人魚的嘴裏咀嚼著,

    我的四角褲也破了一個大洞,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被吃了,

    沒錯,願望實現了,只是在表達上要再溝通,就像面對公司主管一
    樣,

    我決定慎重地思考願望,所以請魚仙人先回杯中休息,

    興奮地蓋著半條被子迷迷糊糊地睡著,一覺醒來床上還濕濕的,

    還有一種腥臭味,看來魚仙人住的水也被汙染了啊

    但,這就是魚仙人來過的鐵證啊,我並沒有做夢!!!

    按奈著興奮的心情,抖動不停的手寫下留言,

    各位朋友們幫我想想願望吧,先謝

    (希望具體一點,能和魚人溝通優先)



    回覆刪除
  5. 霜之哀傷一把10000喔!!XDXD
    不過我覺得是會增值得啦 好好保留這個悲劇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6. 今天在看到某汽車廣告時,
    小朋友在車上寫上願望 。。我要當個大大老闆

    我又突然開竅了,要許下簡單又明瞭的願望
    這麼笨的願望魚人應該可以實現吧,

    當今天主管又在叨嘮時,
    我對著主管大吼~~老子不做了,

    現在呢?

    是的,我現在是一位大大老闆了,
    每一個人看到我都叫我 一聲”老闆”

    ”老闆,我要一塊雞排要切不加辣 ”



    現在,我在賣大大雞排,也就是大大雞排的老闆
    很高興能在這借用並分享我成功的經驗
    也開放最後一個願望給有意買下這傳說中的杯具,

    意者請直接聯絡黑版大,謝謝

    回覆刪除
  7. 再加個賣魚排就水陸兩棲了

    回覆刪除
  8. 收到瞬間真的會噴飯XD
    但是我覺得這個野蠻可愛的~~~~
    那個魚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