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fus 2.0 Frigost Art / Dofus 2.0 Frigost 藝術設定集

Ronan Joubaud (Auteur), Fanny Laigle (Auteur), Domhnall Campbell (Traduction)

Prix conseillé :EUR 25,00
Relié: 142 pages
Editeur : Ankama éditions (10 mars 2011)
Collection : DOFUS
Langue : Français
ISBN-13: 978-2359100945
入手管道:
擺渡客

-----------------
官方簡介

所有的秘密的Frigost

這完全由雙語創建,DOFUS團隊將允許你去探索每一個角落的MMORPG,首次重新設計的圖形擴展:Frigost。弗里克通過本珍藏版,以揭示冰封大陸的視覺宇宙的誕生,包括其危險的地牢,稀奇古怪的怪物和專屬任務!

對於Frigost不只是一個DOFUS玩家新的挑戰,這也是一個了不起的圖形冒險 ...現在,你在幕後邀請!背景,草稿,草圖,地圖,筆記,設計水平pictos,以前未發行的插圖,插圖...潛水直入Frigost的創作心臟和把握自己的所有秘密!

總結了這個史詩般的旅程熱烈 Frigost!
------------------

兩本內容未重覆,但這書名也真容易弄混@@
DOFUS 2.0 Artbook

這種小物件式的設計,我喜歡~~~


















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很多小物件的設計www
    尤其是場景圖XD
    黑大這2本類似的場景圖都收得多嗎?
    (又在亂心動XDD

    回覆刪除
  2. 黑桑 這個要去哪裡買阿Q_Q

    回覆刪除
  3. 好棒啊~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可愛~~

    昨天去看~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西低~我又再觀察人群了= =~)

    一進去就有一個阿伯在摸柱子(旁邊寫著請勿觸摸)~我還以為那不是展覽品

    但是那位阿伯又摸了第二跟柱子(喔喔喔~太令人憤怒了~我就在他背後大聲說~不有寫請勿觸摸嗎~)

    阿伯不理我朝第三塊石板下手(還用摳的=_=)~在我念的同時他還在摸

    最後我就說~導覽人員在哪~阿伯就在沒下手了(也可能是有玻璃罩住了~有點怕他是笑A~突然打我一頓~)

    第一次親眼看到木乃伊~不過年代久遠~沒啥好怕的~通常不是說挖的人會死~經手的人也會死嗎~

    當時看到木乃伊時想說~在墳墓躺好好的~被挖出來不說~還被扒光光供人欣賞~雖說是讓大家都能有機會認知這些文化~但如果是我~我也會弄死那些人~強大的怨念阿~

    想想如果世界毀滅~外星人來挖我~我的BL漫~BL畫冊....等(還有躺在我床邊的那隻狗)一起被展(標題~地球毀滅前腐女的生活~暗!誰敢挖我~我就讓牠的飛碟失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