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CWT -T6 狩獵

嗚哇~~我頭一次碰到所謂 "大攤" 的囂張氣焰啊~~~

今年照慣例的,去台中CWT瞎晃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書

結果被某攤搞了一肚子火...態度有夠差,寄賣攤 態度令人如此不舒服,下次誰想去買啊!
對方只差沒說出不爽不要買的話了....

為了買這本 In These Words vol.4 ........
代理攤大遲到,白跑3次就算了,購買時請出示證件是那招!?

沒有事先在網誌、通販管道等 聲明和公告
等我人到了攤位前 才叫我出示證件....(傻眼)
問沒帶怎辦,竟然叫我隨便去找人借...跟誰去借阿我.....(臉歪)
(好妳一個隨便借...這出示證件意義何在啊!)

口氣差還很強硬的說,難道你去書店買18禁的書都不用帶證件麼!!

...............我還真沒帶過
所以下次去FF 我要把身分證貼在額頭上才能買書


態度不能好一點麼??
........In These Words 從第一集就開始追著書介紹,推薦辛酸的
肥了死巷的錢包,氣的我滿肚子飽
這代理攤成功讓我失去購買咎大書的慾望......太強大了(淚奔)

----------------------------------------------------

不過!
還是有很親切的寄賣攤和大攤!


閒晃中
意外發現阿典老師要出教學書,不過確定的時間未公布
預計會在9月中到10月中

攤主多麼親切的介紹阿...


CHUO官網

阿典老師在台灣知名度雖不算頂尖,但能力絕對一流
擅長用簡單的筆 刻繪精緻的畫面,講求技術不過於追求技巧的實力派畫家~

個人很喜歡他畫的福爾摩斯系列~
童書繪本、商業插畫、遊戲設計等各類型風格都詮釋的很好


---------------



書名::HANDSOMEHAREM
作者:KituneN
規格:A4判/32P/全彩插畫本/霧面+部分亮膜
售價:NT200元
內容:集結多數是遊戲中的一些美形男角(個人私心)
希望能用插圖的方式來介紹推廣大家一起來玩這些有美形男角的好遊戲!!!!!


雖然主題是美型男全集,但畫的不錯加上有惡趣味 就買了XD

(薩爾達傳說也美化的太多!)XD



KituneN-官網
KituneN-美術作品區
   

新刊-魔物獵人全彩插畫本

書名::QUSET FAILED
作者:KituneN
規格:A4判/16P/全彩插畫本
販售:CWT28與 FF18

售價: NT120元
內容:龍與獵人為主題的插畫(男性與龍居多


-----------

Krenz's Artwork Vol.5 自選畫集5


規格:B5判/48p/原創插畫集
售價:NT:200

Krenz販售


留言

  1. 啊~~~阿典沒有晃點偶啊~~~開心
    開始期待書的到來了(大心)

    回覆刪除
  2. 喜羊羊大人又沒找人家去>_<

    阿典出書,那是必買的了!!

    回覆刪除
  3. 當時只是看到精美的教學書預購我就掏錢包了...
    沒想到這裡也能看到他的介紹!
    我開始期待書的到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