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黑貓有人領養了

YA~~~~~感謝各方的協助但幫忙到處詢問~~~~~
太好了~~~黑貓找到主人了~\OwQ/


(9/01)今天下午5點多有位大姊連絡,說希望領養
聽對方的態度都挺有心的,也有養過貓
約好,找到貓後再聯絡

掛掉電話,趕緊殺到地下室抓貓,出電梯後開始學貓叫XD
聽到回應竟然是在機械式停車格的下面(深約2.5),下去找換牠逃上來..........
在生氣我昨天拋棄牠麼.............OTZ
(是說~昨天看完獸醫後,只能把牠放回地下室的行為讓牠很受傷,叫了很~~~久,下去安撫+餵食後還是繼續叫....OTZ)

到處跑,從地下室躲到中庭花園,賴在花園的死角車道的上方....僵持
好不容易用食物引誘出來,成功捕捉~

帶回家洗澡,黑貓洗澡不會攻擊人,只會哀怨的叫XD
待乾中


約好等對方下班,殺到西屯已經7點20多 (對.....我上課也註定遲到了....囧)

跟對方進到家哩,嗯...一家5口都是貓控(奴),到處都是貓的用品阿...
原本擔心黑貓會不適應,想說先關籠子就好,沒想到大姊的二兒子打開籠子想摸牠
黑貓馬上出來磨蹭人........(你真的是野貓麼...?)不斷的跟人撒嬌..
大姊說能養到會黏人的貓很高興

在現場狂吃的黑貓



一切自是有緣分~
希望牠有個幸福的未來~~ 呼~了卻一樁心頭事


從大姊家出來已經8點30了.....所以我翹掉素描課了...


-----------------
(8/31)今天下午在公寓的地下室看到流浪貓
才停下腳步看牠一眼,就黏過來不放......跟著走樓梯回家...........囧
甩不掉........

因為家中已養其他鼠輩,無法共養
甚至不能帶回家先照顧 (家長不喜歡貓)

今天帶去給獸醫檢查,已驅蟲,未結紮
頭部有輕微皮膚病,治療中(打針吃藥和抹藥膏)
獸醫判斷約1歲多
目前只能放回公寓地下室,等待好心人士了.........OTZ
如果有人可先暫養也請跟我聯絡~救命啊~~~~(倒地)

黏人貓一枚,愛撒嬌,不怕生
黑貓,琥珀色眼睛


-----------

留言

  1. 這小黑的眼神好悍!!

    回覆刪除
  2. 小黑耶!!(貓控)
    一直很想養貓無奈還是學生經濟因素

    希望有好心人士能把他帶走~(集氣

    回覆刪除
  3. 恭喜><希望小貓咪幸福~~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黑先生真是推坑從書推到貓身上去了XD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

    昨天看到~還想請樓上的幫我集氣~打算今天買樂透說~

    (集氣讓我中樂透~噗~用意不良~)

    買完樂透回家~很憤怒~

    因為老爸把我DHC健康食品給丟了~只有一包還好~這次我買了十幾包~

    想說省下運費一次買多點~可以吃個一年份吧~(近三千吧~熬夜的人很需要阿....維他命B/C.....)

    問他~他還說是仙丹喔!!\_/!!整個火都起來了!!(他還說他都丟自己的東西!)

    還一付不耐煩說給我錢再去買~(更怒!那錢還不是我給你的~!!!!!!!)

    整個超生氣的~剛剛去拍賣打算把健康食品都買回來~

    看下時間十一點多想說對一下樂透....

    .......大樂透中四個~~(老實說= =~實在高興不起來~差不多打平~)

    哪天要中頭獎~前提是不是要先斷手斷腳= =||||

    (神阿~賣安ㄋ~偶而我也會捐個小錢~也算是個好人~沒做過啥壞事...)

    太可怕了Q_Q

    回覆刪除
  6. 很好,果然一切都是命運。
    想當初你抓到我家牙牙的時候,我很快就發現網誌還一見鍾情。
    這次貓都送走了......

    我記得上次你媽看到牙牙的時候,氣氛挺好的啊。(歪頭)
    所以一定是我家小姐又白又正又乖又美的關係。

    回覆刪除
  7. 你家只有一個人有男子漢的魅力,就是你老爸。

    小屁孩在那邊講什麼男子漢的魅力,嗤。

    (我記得在你媽出現前,牙牙好像在攻擊你的書櫃......)

    回覆刪除
  8. 感謝分享
    http://hgfhgdtrrr.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