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Books Aficionado / ART 書評人 & way of purchase books / 購書管道

[買畫冊前的建議]
1.找書評。 以下介紹幾位畫冊的書評人。
2.何處購買? 介紹幾個個人買書的店家和訂書的管道。
[公告]
:[本BLOG 圖、文僅提供介紹,非使用於商業等其他用途。][轉載本站圖片,請註明出處]

▼連接
[ 博客來回饋金 ]
[ 畫冊包書套方式 & 書皮 種類介紹 ]
[ 畫冊盜版辨識方式 ]
[ 養書方式 ]
-----------------------------------------------------------

BLOG志在分享與推廣 畫冊與藝術家,任何相關ART的消息。

對於有興趣畫冊,希望大家能以購買的方式支持。(當然是指正版!)

每本畫冊,每個人給予的評價都不同,版主盡量以圖面方式PO文,讓大家自行評斷。

由於我對外文完全不行,靠著GOOGLE翻譯活到現在.....
所提供資訊如有錯誤,也請糾正,謝謝~



---------------------------------------------------------------
◎購買畫冊管道資訊


▼日文書

台中東京漫畫便利屋
實體店面地址:台中市光復路83號、 TEL:(04)-2225-1185
價格OK,進書方向多元,有提供代訂畫冊跟同人誌的服務。
台中書友可以跟我要卡號去買匯率比較低XD

留言

  1. 痾.......我不相信你畫冊沒我多,一次跳坑都跳一排的傢伙(指)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確切算過我的畫冊耶...應該不超過300吧...可是漫畫絕對上2000本...(倒)

    回覆刪除
  3. 挖賽~陣容堅強= =+

    哪天真想去FF男家參觀 他好像也是南部人(?)

    回覆刪除
  4. 被造福的信眾2010年2月15日 下午2:19

    哈哈哈XD真是太有趣了~ 很感謝你們PO的畫冊感想文~多虧你們讓我這個窮學生省下好幾筆錢TT_TT
    因為本身很喜歡繪畫,這方面的資料對我蠻受用的!真的!
    謝謝:)

    回覆刪除
  5. 超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閃了不少雷坑~~~(但也跳進其他坑XD)

    回覆刪除
  6. 恭喜您上精選
    邀請您來我的部落格分享智慧與福氣

    回覆刪除
  7. 很實用的書評網站介紹,稍微點進去看一下,購買清單馬上有多了好幾本......等恢復理性後在決定哪幾本真的要買,另外也感謝大大平常介紹那麼多好畫冊,很多書有時只看封面真的不敢跳呢~~

    回覆刪除
  8. 看到一些內文
    突然想到露天有人賣這本....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1262278237
    請問一下您的看法是QwQ||||||?

    回覆刪除
  9. 唔喔喔喔感謝分析!!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清楚這樣的話到底要不要買...(其實也沒有急著要下標 只是看到很久了 也是有點好奇他書的來源)
    畢竟遊戲典藏我買不下手XD

    不過現在收藏畫冊也只是興趣就是了 還只是學生吶XD||||

    話說激戰那本 我之前去大陸旅遊時湊巧在書店看到有賣就買了 囧|||...(換算台幣七百多)
    可是印刷算是還不錯...
    雖然經你的分析後令人懷疑它的來源了XD|||||

    回覆刪除
  10. 黑大你好強!!!逛了黑大的書評,有好幾本都想敗阿=w=/

    尤其看到一本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那本設定集超想買阿
    本來在R拍有看到好心動但看到價格就退了好幾步...
    而且那個賣家剛好就是大陸某書商(默)
    結果黑大這樣一說...
    害我有點不敢在拍賣網找歐美設定集了(囧)

    我自己也很喜歡買書、買畫冊...
    歐美的設定集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慢慢買的(那時剛出社會賺摳摳)
    雖然不像黑大的收藏量這麼龐大...
    不過也很希望可以像黑大這樣以買畫冊為樂,
    也能服務到同為愛書者的熱忱阿!!!!!

    回覆刪除
  11. 被造福的信眾之2(?)2011年8月14日 上午11:31

    感激不盡!!每次買畫冊前都會先來這裡看,怕跳到雷坑~
    (不過知道這裡之前已經跳了不少XD)
    我想再問一個門外的問題,日版和台版(青文、角川之類的)的畫冊印刷品質真的差很多嗎?

    回覆刪除
  12. 版主你好~

    我是找畫冊連到這裡來的
    謝謝你認真的分享!!

    避掉了很多坑但也跳了更多坑!!

    :-D

    回覆刪除
  13. 太強大了~!!!樓主好厲害~!!這個整理資料我超級喜歡~~!

    這樣以後買畫冊就可以再便宜一點了>//<~~

    ps:我是在FF聯盟某一位無名的過客~~~XDXD~到此一遊XDXD~呵呵~~

    是說~~我也超級喜歡收集畫冊>//<~能看到完整的整理資料~~真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14. 您好啊! 想請問您這兩位賣的是不是正版的呀! 好難分辨~ 大大知道嗎?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11433612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138108798
    我還有看到一本賣5百多的,那肯定是盜的說

    回覆刪除
  15.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
    id=0000043768&sid=0000043768&page=1

    博客來竟然進韓國畫冊了>A<!!

    回覆刪除
  16. 版主你好:

    謝謝你分享的廣大資訊,
    我也是畫集設定集插畫等等這些書籍的愛好與小小收集者!
    好久以前曾經意外逛到這個網站感到萬分驚喜,
    而後不小心卻把網址遺失了!

    最近又搜尋到這裡,
    真是可以花上好多時間好好瀏覽享受的好地方啊!
    今天也是再找一本書的評價時又意外發現"阿彌"先生的網站,
    又是個令人驚艷的好地方!
    同時,沒想到原來他和版主你也是認識的!
    看到這篇文才發現這點!

    如你所言,發一篇文光拍照與寫文便要耗費大量的時間,
    而這樣的辛苦也是沒有實質代價的!
    對我們這般一樣對這些書有"眷念"的人來說,
    心中真對你們有無比的敬意與謝意!

    也因為看了此篇文,
    便好奇的算了算自己的藏書...
    相關類別零零總總加起來約150本左右!
    其他不算的國內外電腦繪圖類藏書也不少!

    我當然還是會繼續喜歡與收集!
    希望未來也能和你們一樣有如此多的收藏(荷包會哭哭,愛到卡慘死!)
    再次感謝你的無私奉獻!

    回覆刪除
  17. 您好
    能否跟你索取東京漫畫專賣店的會員卡卡號?
    我想買本畫冊好像只有那邊有

    m(_ _)m

    回覆刪除
  18. 好幾本畫冊還躺在代購清單中
    請問黑大能否借轉貼網址(不是正文),分享給格友?

    回覆刪除
  19. 恭喜您上精選2014年1月9日 上午9:39

    尤其看到一本魔獸世界-- <a href="http://caesardwi.com">浩劫與重生
    那本設定集超想買阿</a>
    本來在R拍有看到好心動但看到價格就退了好幾步...

    回覆刪除
  20. 感謝,已經看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