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 Jones: A Life in Art [精裝書] / Jeffrey Jones 作品集

Jeffrey Jones (Author, Artist)
List Price: $49.99
Hardcover: 256 pages
Publisher: IDW Publishing (January 4, 2011)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600107375
ASIN: 1600107370
Product Dimensions: 12.1 x 9.1 x 0.9 inches

Jeffrey Jones個人官網

OH~MY GOD 限定版叫價到千元美金..............O_O!


Jeffrey Jones 美國老牌畫家,創作生崖超過40年,媒材從油畫、水彩、鉛筆、鋼筆等都有
收錄作品有漫畫、插畫、傳統藝術風景、人物、動物速寫等等
兼具藝術家本質與插畫家敏銳的畫者~


每個國家對速寫的定義與成品稍許不同 (其實差異滿大的..)
個人比較偏愛介於速寫跟素描的風格
Jeffrey Jones的速寫很標準的美式
線條的氣勢、張力,形體正確中的誇飾,圖像的魄力和紮實的底子,強!!

不過看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嫌少XD)

目錄

內頁


作品






風景油畫















!!!好有FU



漫畫作品











內頁預覽



相關介紹:Jeffrey Jones 速寫集

留言

  1. 請問這本是怎麼買的...台灣買ㄉ到嗎? 0_0!

    回覆刪除
  2. 黑大,在下想要請教個幾個問題..OTZ
    因為我也很想收這本,可是亞馬遜漲價太高我無從下手
    於是我找到淘寶去了(無奈)然後挑了幾個或許是正版的賣家

    不知黑大有沒有聽說誰買過這本盜版,想知道盜版的這本畫冊跟正版差別
    我實在很擔心..平均都是300到400多人民幣價錢
    可以先收貨再退,所以我想在買之前請教一下黑大(´・ω・)

    回覆刪除
  3. 謝謝黑大的指教,當初我也是懷疑著這樣想
    為什麼美國都品切了對岸還有貨?!冏
    然後我就打開搜尋這本書居然還有5家有賣
    期中最高評價賣的應該是盜版(為什麼作者跟出版社我不認識?)
    所以其他家賣的也是差不多...
    除非他真的有囤積貨,很多事是盜版又灌水評價

    看來我真的得花了129.98美金買亞馬遜的OT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