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Kung Fu Panda II [Hardcover] / 功夫熊貓 2 設定資料集

Tracey Miller-Zarneke (Author), Dustin Hoffman (Foreword)
List Price: $39.95
Hardcover: 156 pages
Publisher: Insight Editions; Reprint edition (May 2, 2011)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608870189
Product Dimensions: 11.4 x 10.1 x 1.1 inches

入手處: 擺渡客

電影官方網站

夢工廠設計團隊原班人馬再次出擊~

故事大綱~

殘暴的沈王爺透過強大的新武器與狼衛兵,期望取代功夫,繼而殘殺了許多武林大師

為守護家園與功夫的傳承,師父派阿波等人阻止這邪惡的陰謀,並解開阿波的身世之謎



收錄阿波的父母、沈王爺、 流星鱷大俠、雷霆犀利俠、羊仙姑等等眾多新角色設定
前半段為角色設定,後半段是場景、分鏡等等

官方新採用環保膠,但......這.....膠裝也太驚悚
Parka先生的直接爆體.....冏



美國剛發行就直接缺貨,等再版等了一陣子..但大陸盜版出現的超神速!!
根據對岸消息,盜版的線裝是紅色的
原版是淺藍色↓


內頁

目錄....ㄜ.手抖

內頁

阿波小時候

真漂亮~~~


角色設定

有一點點的分鏡






場景








大型拉頁


角色真有趣~~~XD

夢工廠和迪士尼的藝術設定集收錄相比,不以作品喜愛程度來論的話,迪士尼...有時挺混的OTZ...要檢討......

內頁預覽


留言

  1. 我第一次有看了設定集簡介會想看電影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中國風格有到位 在外國人眼中 熊貓是這麼可愛嗎?...畫的也太圓滾滾了吧!

    回覆刪除
  3. 您好!打擾您了,但是有些問題好困擾,所以想請問您。
    我在拍賣買了功夫熊貓2的設定集,賣家和我說是正版的
    但是線裝是白色的(大驚恐),因為賣家說是二刷,所以想請問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什麼可以分辨是大陸版嗎?謝謝您(淚)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是和這個賣家買的「fireyitw 」
    因為剛好拿到的書有瑕庛(印刷問題),所以就退了。

    我本來是1和2的設定集一起買的,可是拆了2之後
    發現印刷上有瑕疵,然後他黑色的墨反光的地方,沒有我在誠品看的時候感覺到亮亮的質感(?)。

    所以就心懷恐懼的退了X-D"
    其實我也分不清是不是盜版,只是剛好有瑕庛,所以賣家就願意讓我退書^口^///

    剛剛看了CAT2的設定集~~~好棒啊!超想買。
    分享給您~~不過您應該看過了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s6xXklDx8

    謝謝您願意抽時間回答我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