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District 9: Weta Workshop / 第九禁區 藝術設定集


List Price: $34.99
Hardcover: 160 pages
Publisher: Harper Design (December 29,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0062064301
Product Dimensions: 12.2 x 9.6 x 1 inches

●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如果從本站連接至博客來購買商品,我將得到一點點佣金,幫助我挖更多坑。XD)
--------------
故事被視為影射南非多年來所面對的多元種族問題。
開眼電影-劇情簡介


先不論這部電影的故事評價 (因為沒看過XD)
The Art of District 9 是本不錯的設定集~
從美國給予5顆星的評價可見一斑

去年畫冊剛出,就考慮要不要買
Parka先生給的評價和內頁 都告訴我這是本值得收的畫冊
但看到蝦怪的造型(介於蟑螂和蝦子的合體),讓我掙扎....

就在反覆煎熬中.......畫冊品切了!(也猶豫太久!)
今年終於有再版了...............



電影的設定由威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製作

設定內容分為
外星人、機械裝甲、武器、交通工具等等
收錄 設計的過程、手繪、電繪2D3D概念設定、雕塑、照片、標籤、圖示等
極為詳細,大量的圖片設定
很精彩~

目錄


外星人蝦怪這形象.........我連攻擊都不敢..........


蝦怪設定









機械設定







機甲設定




武器設定




交通工具-飛船設定




標誌設定


這是烙印麼?


人類裝備


交通工具-車子設定


實體


好棒又好恐怖的一本書..........OTZ

留言

  1. 恩...當看到蟑螂和蝦子的合體時...
    我可以理解黑先生掙扎的感覺了....orz

    回覆刪除
  2. 看電影時就想買設定集了 不過 定價32刀了有點讓人檔不住

    回覆刪除
  3. 好讚阿~
    小羊老師!
    Parka先生是提供網路訂書的嗎?
    這書要怎麼從他那邊買!我想知道 ~: )

    回覆刪除
  4.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
    item=F012258845

    博客來的比較便宜....weta真的很強 幫過很多電影 像魔戒
    還有拿獎 他們官網內容也很豐富

    第九禁區....前半用新聞採訪方式鋪陳有點小悶 中後開始加入動作場面
    機械裝甲超帥的 點子和想法都很新穎 也有感人之處 不過攝影手法和節奏
    不太喜歡 基本上好壞分兩極就看大家把哪一點放得比較大
    看過電影 你才能知道他美術設計好的地方吧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花點時間看 imdb 8.2評分算很高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