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資訊] IMAGO Adrian Smith 戰錘大師 / (韓文書) [已截止]

書名:IMAGO Adrian Smith
ISBN-13:9788993685329
語言:韓文版
頁數:360
出版日期:2010
尺寸:28cm x 22cm x 2.5cm

-------------------------------------

英國戰錘遊戲概念大師 Adrian Smith
●內頁預覽
鉛筆草稿集 書厚度2.7cm ,開頭有一些彩稿


本次團購招集人不是我喔~~

是這位→ may
會請代購 (或直接跟韓國書商訂購)

想以量來壓國際運費

10本一本約792
20本一本約777
含國際運費 - 台灣運費另計


台灣運費
全家超商店到店是50元
郵局我猜是70元(書重)

may的E-MAIL: s3090713@ss24.mcu.edu.tw
(確定購買,回信中會附上may的基本個人聯絡資料)

確認數量後,may 會詳細算給大家~
若不幸進口時被課稅~ 稅率大約是10%~
金額都會多退少補的


截止到4/24,may 希望能招到20本
目前已經過一半了,有興趣的要趁快阿~

PS: 有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在下面
may你直接開新留言回答沒關係~

留言

  1. May大人!
    小的要跟五本!!!!!!!
    晚點寄信到您的信箱~謝謝~

    多謝黑先生仗義提供平台(拜)

    回覆刪除
  2. L大我幫你保留好了!!!
    謝謝你的入坑(誤
    等我收團再一起發MAIL通知喔^^

    回覆刪除
  3. DARK FANTASY 這本我也有看到相關內頁~
    不過韓國出的這本手繪稿真是深得我心~
    看得懂圖我就很開心了XD

    TO:L桑
    收到~感謝你的大力挺團(拜

    回覆刪除
  4. 他有出一本書名叫DARK FANTASY 是法文(法國人) 這次出韓文@@
    這兩種語言一輩子都沒機會看懂啊@@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黑先生看完九真陰經後怪怪的(光速逃

    回覆刪除
  6. May桑~
    再追加一本~~~
    總共六本~謝謝=_=+

    回覆刪除
  7. L桑記得要補MAIL給我喔~
    不然我無法寄送成團訊息給你XD
    內容註明一下最後確定的本數
    謝謝囉^^


    回覆刪除
  8. may桑~~~

    我要再追加2本XD
    目前總量=8本~~~
    (對不起我好不乾脆囧)


    mail是
    leejinqyeu(小老鼠)gmail的信箱
    ↑這樣看得懂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 感謝黑先生讓我體驗新世界=_=+(啥!?)

    回覆刪除
  10. 應該是看得懂~
    我等等寄MAIL給你~
    你收看看XDD
    有收到再麻煩回信給我說收到囉^^

    回覆刪除
  11. 數量夠了~~
    謝謝黑大~
    可以幫我停止徵跳坑的坑友了XD
    等我整理一下再發通告^^
    非常感謝你>W<

    回覆刪除
  12. May桑~~~
    小的我確定收到信囉!!!!
    信箱沒有弄錯是也=_=+

    因為是用手機收私人信件~打字不方便...
    回信部分就等我回家後再詳敘囉~~~
    麻煩您決定好繳款方式/時間&含稅價格等等等資訊時通告一下~
    讓我好向團員交待吧XD

    感謝May桑開團以及黑先生大力支持提供版面分享資訊~~~
    推坑真是愉快啊!(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