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O Adrian Smith (盜版) / DARK FANTASY (法文版) 作者:Adrian Smith

書名:Dark Fantasy : L'univers d'Adrian Smith
EUR 20,00
Broché: 60 pages
Editeur : Daniel Maghen (5 décembre 2008)
Collection : BD CARNET
Langue : Français
ISBN-13: 978-2356740076


Adrian Smith 個人作品集
法文版本
內容以彩稿與黑白稿參半
類似繪本

留言

  1. 這 這本不是用來練習臨摹在上面"畫畫看"的那種小學生練習簿嗎?!

    回覆刪除
  2. IMAGO Adrian Smith 這本沒有英文版的嗎!?

    回覆刪除
  3. 60頁快1000...有點沒誠意^^"

    回覆刪除
  4. 好好笑!!!!!!!!
    買到翻版的 等於是買到一本空白素描練習簿了吧我想
    自己可以拿來畫了

    回覆刪除
  5. 話說那之前黑大放的那個IMAGO團購....? 我記得商品預覽連到淘寶..?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篇真是抖了一下= ="
    我是要直接跟韓國買的~~不是淘寶~(搖旗
    不過...慎重起見~我還是回去多找些資料好了
    讓我有點怕怕的OTZ
    還好團還沒出~只能說淚目了

    回覆刪除
  7. 黑先生是好人~~~(再度發卡)
    讓我們在團購前先注意這件事兒~

    may也是好人~~~(被毆!?)
    說願意先當實驗品買幾本來確認看看~~~

    真是感激二位~~~

    回覆刪除
  8. 我真該早一點看到這篇
    我居然是在校內書展買到盜版的....
    看來那賣家一整桌展品都是盜版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