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時空 [ 遊戲原畫設定集 ]


作者:吳文鵬
出版社:中國青年
ISBN:9787500629788
出版日期:2011/03/01
規格:A4
頁數:231


官網介紹

官方預覽內頁

美商天龍圖書網

收錄作品
《完美世界》、《武林外傳》、《完美世界國際版》、《誅仙》、《赤壁》、《口袋西遊》、《神鬼世界》、《神鬼傳奇》和《夢幻誅仙》
收錄內容
遊戲人物設定、裝備、怪物、騎寵、寵物和場景設定,
並加上靈感來源小圖,講解造型、色彩、細節、研發,策劃背景、理念等等
--------------------------------------------------------------------

這本不錯!!
整體的設定都有一定水準,先不論遊戲好(沒玩過),收錄十分豐富
231頁全彩內容和厚度,在國外至少要破千。

在博客來買428NT,查書籍資訊時發現這家 美商天龍圖書網 台北有門市,售價NT344
OwO!!(有書友去過麼??)

---- -
目錄



內頁






























































教學-繪畫過程



主要作者群




------------------------------------------------------------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公司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留言

  1. 內地人好強喔....

    來敗一本練功@@

    回覆刪除
  2. 天龍書店在台北車站重慶北路上 今天剛好要過去阿 順便去抱書 太便宜啦ㄚㄚㄚ

    回覆刪除
  3. 這本我也有入手XD~很不賴~
    不過我是用淘寶直接買的~
    可惜圖小了點~我很希望他能把圖放大些~
    頁書多一點~價格提高我還是買單的XDD
    另外我購入金額含國際運費約388
    沒想到天龍跟便宜>"<

    回覆刪除
  4. 我回來了 台北車站的實體書店並沒有進這本書 請對方定的價格是89*5=445 並沒有比較便宜QQ(簡單來說白跑一趟啦XD) 至於對方網路的會員金我問了 他們說那是他們網路書店的方式 必須先加入會員~(1000塊耶 不是小錢說orz) 所以我可能會考慮博客來吧

    回覆刪除
  5. 哎呀~原來樓上已經回來啦XD
    我才剛開電腦看這篇勸敗文說~~~

    回覆刪除
  6. 你....orz,挨 反正也沒買到 沒關希 我繼續去趕稿子

    回覆刪除
  7. 沒弄錯的話黑先生應該是台中人吧?
    如果在台北的話就可以常常一起團購了說~~~

    回覆刪除
  8. 喜歡背著神龕的狸貓 還有女兒國的城門

    回覆刪除
  9. 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買喔^^
    不過這本比較尷尬的是~他書本體重量是1.04KG
    國際運費會被算成2KG(含包裝)
    如果只有單本~直接從貨運行寄到購書人地址~大概購入金額會飆到470左右~
    最好還是幾個住比較近的人統一收件~其他再面交這樣XD
    不然就是一樣我這邊收~再店到店寄出去了

    另外~這本我最傷心的是~
    一個A4頁面塞了16套裝備~細節都看不清出啦Q口Q~
    都不體恤老人家老花眼~

    回覆刪除
  10. 黑先生~這本我們公司有十本以上的訂量~
    不曉得您要不要跟團啊XD
    價格資訊出來之後再跟您報備~~~

    回覆刪除
  11. OK的~~~XD
    不曉得黑先生那邊要幾本呢?
    建議多湊幾本分攤從台北寄到台中的運費~
    (晚點再發信跟其他書店問報價~~~)

    回覆刪除
  12. 黑先生挖坑眾人跳~orz

    回覆刪除
  13. 因為阿尼美特0.369的會員折扣沒了T_T(變成0.405)
    只好將就成員的0.38(掩面)←非團購是0.4

    話說和風家啊...他們的網頁開啟速度...真是有夠慢的囧!!!
    向黑先生請教一下~
    一般書籍能提供ISBN向他們訂購嗎?匯率是0.39?

    3本的量我確實記下了!這兩天會回覆黑先生金額的事兒~
    小的我托黑先生的福在公司已經整個被定位為悲情小主購了T_T
    (黑先生的笑容好燦爛好刺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4. 上頭好多人啊~(在坑底向上看)

    回覆刪除
  15. 兩三本很ok啦~~~
    總之不要加上運費感覺上比博客來還貴就行了XD
    我這邊不加黑先生團的數量就破20本了說=_=+
    挖坑填坑真是種樂趣啊...嘿嘿嘿


    (話說~在坑底的人要怎麼從別人背後推人下坑呢XD)

    回覆刪除
  16. 啊對了~
    如果需要少量真三六公式設定資料集的話~
    我這邊能用1,000(不含運費)的價格入手~~~
    是公司團購時廠商多訂的量~
    請參考看看需不需要一起帶吧XD

    回覆刪除
  17. 我這邊也算大戶了~看了這本也很心動阿!!!
    不過大家都想買博客來428.....

    想知道說,大家一起湊多少本會不會有便宜呢???
    ps:我是高雄的xd

    回覆刪除
  18. 這時候我真想大喊...黑先生是好人~~~XD

    不好意思啦各位...
    小的我光忙公司裡的團購就焦頭爛額了囧rz
    辦公桌上有一整串未到書清單要處理(抖)
    實在沒有多餘精力超收團員。

    目前得知沒有天龍網路會員的話~
    小量訂購可至門市訂書,折合台幣大約是430大洋。
    可以參考看看!

    undo多謝相挺啦!
    (看來公司內部想要暫停開團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囧!!!!)

    回覆刪除
  19. 黑先生~~~

    我這邊初步估計分每本是390元~
    下訂單後大約一個月左右會送到我手上!

    加上運費的話~共3x390+50=1220
    方便分攤起見我就每本收400共1,200元~
    (需先付款/全家到店取貨)
    不曉得這樣的價位您的友人們能否接受呢?

    回覆請寄至小的我的信箱嚕~~~謝謝
    leejinqyeu@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埃 樓上要幫忙要開口阿 別傻傻的一個人做做做+~+

    回覆刪除
  21. 抱歉打擾一下~
    基本上追這網誌很久了...然後也跟著黑先生介紹跳了很多坑(欸?)
    話說聽到博客來賣完了當場就囧掉了....
    不知道樓上那一團有沒有可以讓外人跟一下啊??

    回覆刪除
  22. 你如果想暫停公司內部開團 以後我們揪小團就小聲點就好了=~+(至於企劃部那邊那麼遠都會被坑到...恩 阿 你自己推人入坑的時候根本沒想那麼多吧= =)

    回覆刪除
  23. 今天到博客來看竟然可以購買Q3Q !!! 剩4本這樣~
    手邊剛好有折價券所以購買是378 XD"

    回覆刪除
  24. 看來博客來的書還是挺便宜啊~

    回覆刪除
  25. 博客來瞬間又沒了....看到消息太晚了!!
    決定了~明天不停刷新= =+

    其實主要是網路會員還要先給1千=3=真是討厭阿!
    不過目前也請人在幫忙問這書哩!!

    其實有時搞啥團購真的挺麻煩的XD
    (常常會被人問什麼時候到...國外訂書...我也不知道啥時到阿...)

    我會先幫公司在博客來買一本= =+

    回覆刪除
  26. 覺得這篇已經有轉向主購心路歷程分享的性質了=_=+

    我不是M體質啦!!!!!!
    反正都會順便問坐旁邊的同事要不要買了...
    五本也是買~十本也是買...其實沒什麼差別~
    只要不遇到那種...
    好心開團購卻搞得好像是欠他的一樣就好~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超級不開心="=(小小抱怨一下)

    書損及到書時間不定這點必須要先跟團員講明白說清楚
    願意承擔這種風險再跟團~
    希望不要那麼衰被我遇到就是=_=

    回覆刪除
  27. 書有問題真的很麻煩啊!!!!!!
    如果是自己國外團購就可能要付單這種風險....

    如果需更換還是要自己出錢阿..(真該收一點代買費=3=)

    入會費這一點真的很煩......大陸書其實買不多阿.....
    重點要幫公司買還要發票這點就挺麻煩的!!!

    回覆刪除
  28. 挨 我反而不太會到處去問要不要買(<=沒良心狀態?)
    之前開團買時其實很呆,不會用網路購買就帶著錢傻傻的衝書店
    再傻傻的衝回來(這樣算開團嗎?應該只是當跑腿吧orz)

    (有時候還算錯錢自己虧了也不太清楚orz)...

    買幾次累了 就收斂點了...我可以分享 大家可以來看

    不過我沒有特殊管道,我買的到的 大家都買的到XD

    現在看到樓上開團就擔心又出那種白目狀態的人

    制於書損...哈哈哈 我去都是實體店面 頂多再跑一趟爾已

    要不然就叫他們自己去換~~(<=超壞)


    PS 樓上推人的時候是S 收錢的時候是M~~(光速逃逸

    回覆刪除
  29. 是說阿!我還遇過開團,本來以為大家都很踴躍喔!
    結果都說看看,等看到書來了~就可以感覺他們都很想要...

    基本上我買書都會問一些固定會買書的!
    可是那些會買書的反而不會問一下=3=
    旗十大家喜歡的書都類似阿!
    不過有時我喜歡散客會比認識的多一些些~
    認識的有的太.......


    回覆刪除
  30. 所以看到你推的書,真的挺傷荷包的xd
    (不過好加在大都會先幫公司買)

    不過我書倒是就沒有收這麼多了!
    還是以喜歡的為主~ㄎㄎ

    其實買書的還是很會買,只是有時不知道他們猶豫那些(攤手)
    因為現在都有你們分享內頁預覽,網路上也有內頁預覽影片!
    所以挺方便的哩!!(拇指)

    所以買書想省錢就是團,但是有時團又不好找XD
    只好找外面散戶~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