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 Volume 1 UDON 出版社

UDON (Author, Artist), Arnold Tsang (Author), Alvin Lee (Author), Omar Dogan (Author), Jeffrey Chamba Cruz (Author), Joe Ng (Author), Various (Author)
List Price: $39.99
Paperback: 224 pages
Publisher: Udon Entertainment (September 14,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926778099
Product Dimensions: 11.6 x 8.3 x 0.8 inches

說UDON應該無人知,但它出過不少日式遊戲和美式漫畫的畫冊
驚奇漫畫MARVEL和卡普空CAPCOM都是他們的客戶
算是複合式的工作室

例如街頭霸王那3本精選合籍
Udon's Art of Capcom & Street Fighter Tribute
Udon's Art of Capcom 2
或是Street Fighter & Street Fighter II / 街頭霸王漫畫 終極版 I&II
都是UDON出版社發行的~

UDON的正式名稱我不清楚,音譯是烏冬麵,標誌也是一碗麵......象徵日本拉麵麼?(疑惑)


本書是10周年紀念本,收錄插畫、漫畫、教學等


內頁


開頭是漫畫



























製麵機?XD




留言

  1. 內容還滿豐富的@@
    但是風格的變化好大...

    我心臟承受不住~><


    ======================

    黑兄朋友那有一本
    Alien Race:
    Visual Development of an Intergalactic Adventure
    你可以看看...
    那本我個人覺得很棒..裡面的畫法很有特色..
    對於繪者很有啟發..

    回覆刪除
  2. 黑兄

    說到這..
    我回來一忙就忘了
    有聊到要給你看什麼嗎?
    我一直想不起來

    Design Studio Press
    我有抓過很多他們的教學
    不過電腦中毒後就沒了=_="
    以前某網站資源很多..現在回頭看好像都砍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