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se Words vol.3 / 言之罪 vol.3 繪者:咎Q

書名/《In These Words 3 (言之罪3)》
作者/[Guilt |Pleasure]
編劇:鬼畜貓
漫畫:咎Q / 咎井淳

格式/B5 40P
(含4P guest圖:3P連環by Dogmatist,單幅by宮本佳野)
售價/NT190元
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內容/
淺野醫生和殺手篠原的對談持續著,
淺野發現或許還有一些警方所不知道的受害者,
而他的惡夢隨著對談的進展越來越加劇...

購買請至:伯樂巷

--------------------------------------------

這次去GJ場意外發現咎Q新書!(默默拿起手機詢問其他人)XD


單純為了咎井大神而買,BL題材........(摀屁股抖)
劇情別問我,我沒看過
畫技好棒~劇情自動遮蔽~~~買回來供著OTZ(拜)
(本集內容.......從一開始就自動遮蔽........)

台灣販售官方有PO一些內頁





In These Words vol.2 / 言之罪 vol.2


新出了4款文件夾 (2中、2小)
買了中型的2款
畫的真美型啊~~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公司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留言

  1. 還是等作品集吧^^"...

    回覆刪除
  2. 你竟然po了那張很腐的 屁屁內頁.....算你狠

    回覆刪除
  3. 視姦啊啊啊啊(鼻血)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有點BL的感覺??作者是女生嗎?

    回覆刪除
  5. 怎麼咎大又出書了~
    我怎麼老是晚一步~
    哪還有得買阿~

    老是晚一步阿~~

    回覆刪除
  6. 剛剛急速奔去~
    好像停售了(恨~~)


    我恨同人誌......(為啥老是來陰的)
    ...
    .....

    受不了了...(第二集.也是在同樣的情況下..還好有露天...)

    我需要去冷靜一下了...(奔淚~~我也想刺激消費的阿~~!!)

    來去敗喇A大的書好了~

    (世界末日前趕快把錢花光好了~人生最悲哀的兩件事

    活著時沒有錢 死了錢沒花完)

    回覆刪除
  7. 話說Wild Arms 5的佐佐木知美 我很喜歡她的插畫 搜尋到他網誌後發現
    他都喜歡畫BL的東西 而且畫得很大膽很精緻 害我大受打擊 後來發現原
    來是女生=.= 原來看圖是沒辦法知道作者是男是女的=.=


    回覆刪除
  8. 完了...作為一個腐女..
    我把大大的回覆看成

    0選1.....我是1....(腦中不斷回盪我是1..我是1..我是1...大大是真男人阿!!!)

    喇A應該沒有新書吧~
    是剛剛在可米購找王一時看到喇A~

    於是重回上頭步驟...又是同人誌...又是買不到..的漩渦中~
    白夜〈一〉〈二〉Sick Smoky Syndrome / 病煙煙症候群

    都有還有貨

    其他的~又是露天了...

    (PS.高價售出錢我賺過~沒啥好下場~報應連連~才賺個五百一千的
    我家狗馬上破病~馬上要倒貼兩千~淚~試了兩三次都一樣..
    之後我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別這樣~
    我平時也做不少好事~怎麼才小貪一下就有報應...)

    回覆刪除
  9. 多被坑幾次~也許下次頭獎就是你~>"<~(老天疼憨人)

    是道地阿~

    像你打這~(猛然一看...)刺客調教本~~讓我腦內出現好多幻覺了~
    (我想我眼睛應該有問題吧~小時候也把~換胎看成墮胎..
    割包..看成...我不想說..我居然看成三個字=_=||||||
    還想說這種東西可以這樣光明正大的做成招牌掛在外頭~)

    喇A出刺客調教本比較有可能喔~!!

    我想我等下可以有個好夢了(羞!!>////<)

    刺客調教本!!!!讚!!好書名~!

    今夜作夢也會笑~!晚安!~

    回覆刪除
  10. 這種肌肉真想要~~QUQ

    回覆刪除
  11. 那個GP的MARK!!!!!!!!!!!
    那分明是一個菊花被爆開的線條簡化版喔喔喔~~~~(腐力全開)
    (被拖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