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 Comic 素描我最行!

作者:西澤 晋 著
原文作者:Susumu Nishizawa
譯者:吳嘉芳
出版社:旗標
出版日期:2010年09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4428625
裝訂:平裝| 176P

●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公司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購買管道查詢:旗標出版社
--------------------------------------------------------------
今天去誠品的敗家XD [明明是去送書,卻跳坑......]


動態在人體教學中是進階,比較少教學介紹到,一般都是比例,動作,透視,
但要畫好一張人體,姿體動態是必要的,動態感可以充滿著張力,讓人物畫活起來

所以會買這本是因為有御姊耶!(不對!!)
本書教的不算詳細,但比例、肌肉、骨架、透視、構圖都稍有帶到,在初階上,我覺得夠了。
至於畫人的練習,用某畫者的說法就是:
[不要問我手怎麼畫,去練習一百張速寫你就知道怎麼畫。]
XD 很絕但很實在


------
內頁






好熟!


肌肉











動態說明



構圖




官方視閱



是說這畫者畫風很和我胃口XD

阿~
原來是代理這本阿
封面不同,難怪我沒發現XD

CQ介紹
ISBN-13: 9784416609255

留言

  1. 很棒的書...有很多可以研究的技巧呢
    尤其是場景和人物之間的景深問題
    這點我到是沒有想到

    回覆刪除
  2. 這作者感覺是美樹本晴彥那時代的人啊
    這系列我有買006 作者有幫遊戲公司畫插畫 認得出來
    不過這本008在人體結構講解比較詳細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006 標題是 0-99歲畫人物我最行 第一部分是畫人臉 有男生和女生
    嬰兒-->幼兒-->孩童-->青少年-->大人-->中年-->老人 然後喜怒哀樂這樣
    第二部分是畫人體 也是分以上幾個階段 然後有介紹一些常見動作該注意
    的地方......詳細可去書店翻書本QQ 應該是同一個人畫的
    http://www.nintendo.co.jp/ds/awrj/chara/index.htm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