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画集 小さな祈り [単行本] /吉永 小百合 (編)、 男鹿 和雄 (繪)

価格: ¥ 1,680
出版社: 汐文社 (1998/02)
ISBN-13: 978-4811301839
発売日: 1998/02
商品の寸法: 26 x 18.6 x 1.6 cm
評價: 5つ星

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女優吉永小百合のライフワーク。原爆詩にこめられた思いを、祈るように朗読。平和の祈りと生命の重みをうたいあげる待望の詩画集。
内容(「MARC」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峠三吉・林幸子・原民喜など12編の原爆の詩が、平和の祈りと生命の重みをうたいあげる詩画集。女優・吉永小百合が企画・構成・選曲し朗読するCD「第二楽章」に収録されている詩が美しい絵と結ばれて単行本化。英訳付き。
---------------------------------------------

咦? 我買這本幹啥?......
手賤... 逛日本亞馬遜.. 男鹿耶~這是什麼?
就訂了(喂


想必買的瘋子不多...PO來給大家看看吧~


如標題: 詩畫集
動人的詩詞配著美麗的插圖,帶領閱讀者進入那兒時的回憶

以上純屬鬼扯 書本內容是日英對照
我根本看無日、英文啊!

內頁














快出總結作品集啊!!

留言

  1. 黑大更新速度真是非凡阿~真是行動派的支持日本貨~!

    我也只會三種語言..國.台.台灣國語....

    日文書小說莫名其妙的得也買了好幾本...
    (PS.因為裡頭的插圖..讓我想像力大爆發阿~!)

    (PS.應該是還沒有妻小吧~不然可能常常會鬧家變

    某A:你說!你要書還是要我!!!

    黑大:這是我的存款簿跟離婚證書~妳走吧....

    某A掀開存款簿.流下兩行淚.....裡頭可能只有個位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