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頑張って」!!!! / 日本地震賑災募金

『天佑日本』
日本救難一向很義氣!

哪個國家發生天災,那裡就看的到日本救難隊的身影


台灣921跟88水災日本都有來幫忙! 捐錢出力都不落人後...
相較大陸的態度真讓人噴淚........


希望大家也能幫忙
黑也請人幫我捐了(沒信用卡OTZ)
雖然不多,但相信積沙成塔,每個人肯出個幾百塊,集結起來也是很驚人

只要少吃一頓大餐...少喝幾杯飲料,就能幫到正在挨餓受凍的人



↓台灣募款專案
日本地震賑災-台灣紅十字會、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家扶基金會
飢餓三十 ~ 日本震災救援



↓物資
台灣之友會
懇請有意捐贈物資的朋友,於3月31日(星期四)前寄送至台灣之友會總會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9樓之4-台灣之友會收,煩請註明日本賑災物資。

預計以空運的方式送至日本,目前災區急需物品如:睡袋、乾糧、泡麵、電池、盥洗用具及長袖衛生衣等民生物品為主,共計目標總數約3仟份,敬邀各界共襄盛舉。


↓日本募款
日本紅十字會線上信用卡捐款 via Google Checkout
對日直接捐款窗口,日本估狗可以選國籍.請選台灣!
↑有手續費和匯率差( 匯率公告 )



希望大家能幫忙(跪拜)

也希望在這種時刻,能放下民族恩怨........

日本需要的是幫助,不是白爛和嘴砲

國恥的"個人行為"已經被轉載到日本....還上了日本新聞...........OTZ
台灣投入的金錢與物資援助就為了一個國恥說的話.....被日本人反感了 .......
情何以堪啊!
快出來公開道歉啊!!




-------------------------------------------------------
↓日本網友的感謝 (留言實在太揪心!)
[日本震災] 台灣義援金增額10倍 來自日本網友的感謝
台灣網友很貼心的翻譯了一些

有幾則我笑很大聲......(18..)

看完留言再看這個.............XD

韓國2犬一隻在東京走失....所以日本要賠麼!?

---


歌詞實在很貼切哪


歌詞:
日本發生史上最強的地震 損失慘重

如果救難隊是救苦救難的菩薩

那這些罹難者就是示現的菩薩 警告我們天災無情


我們台灣該好好學習 這次日本展現這麼良好的機制和秩序

他們甚至還在網路上提醒要去幫忙不會說日文的外國人用手指引方向

避難體育館那幾千條毛毯和食物也不是一時找的 是平時就準備好的

還有那武士道超屌的 核能廠作業員傳簡訊說"就算死我也不會讓爐心熔解"

相信你們不會倒下 也謝謝你們還提供在日台灣人求救號碼

謝謝921日本是國際救援隊裡人數最多的一支 也是日本救援規模最大的一次

很抱歉才捐一億 但日本網友說台灣經濟不景氣還捐這恩惠日本不會忘記

還說 "台灣果然是亞洲唯一可相信的" 說 "有台灣的話就真的能安心了"

還有的說想手繪一件T恤 去台灣旅行 上面寫 "我是日本人 台湾謝謝"

而川震我們是捐二十億元 嘿 中國是1000顆飛彈對準我們 謝謝

也希望少數中國網民別嘴賤(註一) 川震時台灣人不也放下偏見捐錢

迫害你們的不是這一代你別亂出氣 川震時日本救難隊是鞠躬送受難者遺體出去

日本長久以來被中國電影醜化掉 都是日本鬼子在給霍元甲下藥

長期被洗腦會這樣就不意外了 中國人這種反應超可憐的 有共產黨 何需海嘯


放下歷史的傷痕 放下仇恨 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們都是地球人
或許我們位在不同的所在 但日本的兄弟姊妹 請加油 台灣與你們同在
頑張って、日本 we are with you....




看完讓我忍不住也寫了

留言

  1. 日本加油~~~~~~~~~~~~~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郵局匯款兩千元了XD
    選擇的是紅十字會(?)
    老實說沒看到什麼國恥的發言(太雷格了Orz)
    不過日本人真的對我們很盡心盡力
    救災什麼都是搶第一
    希望我們的微小力量可以略盡綿薄^^

    回覆刪除
  3. 細滴~!捐了一點點~

    不過買畫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草薙 背景畫集 還沒收~可以來考慮一下~!

    大自然的威力真可怕~啥時輪到自己都有可能~

    如果我遇到~千萬別救我~一想到救難人員~

    挖開我身上的瓦礫時~手上跟身邊的18禁書籍(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NO~!(我不敢想了~!)

    日本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也執行的很徹底

    漫畫跟小說大多也都是日本的~

    那套漫畫我有買~>"<~爺爺好帥阿(羞/////)

    所以我有想過要留一封遺書..上頭會寫

    如果我不小心怎麼了~

    房間裡的東西請叫我某同事(同好)把她借放(誣賴她)的東西請拿走~

    *_*那是借放的~絕不是我的~


    如果事情發生在台灣~我看可糟了~台灣那些有政治無是非的人~哀~

    回覆刪除
  5. 以前有次我媽臉色凝重的拿著一本A書(封面就是那種~沒穿衣服的查某~還寫著大大的紅色18限)

    媽:這是妳的嗎?妳怎麼看這個.....(念念念)

    我冷冷看一眼封面:那是阿兄的..我不看這個(真的不看...不合我胃口..)

    媽:........喔..(默默的走了..)

    我(呼~!還好不是我的..真的不是我的>"<....我的都是沒穿衣服的男子漢..)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冷靜..然後打死不認~

    從此之後我的房門都上鎖著..

    她真的會很高興收下的~以前到現在的存貨可不少~

    沖走....(我怎麼覺得你說得是指我...>"<...)

    (老闆不在旁...上班偷懶中...)

    回覆刪除
  6. 黑兄
    不曉得你JUNOGRAPHY 收到沒
    成員方面我詢問過...不會有小冊子喔
    說是必須在鄭俊浩先生的網頁下訂才有
    整個.........orz

    另外的通路不知道有沒有訂到@@"

    回覆刪除
  7. 因為日本大地震的關係,畫冊什麼的都延遲了冏......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他們的安危QA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