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話區

請輸入通關密語:[XXXXX]
-----------------------------------------------------------
有些不能在公開說的~就在這裡聊吧XD

留言

  1. 黑兄..好像還沒鎖起來喔@@

    回覆刪除
  2. 我詢問過了新通路這邊

    基本上能訂到完整版本的...
    只有在2010年12月3日~15日之間
    在鄭俊浩先生所指定的幾家網路書局預定..才可能買到..
    其他的通路都不行!
    除非有其他韓國店家購入囤貨
    這點成員他們真的沒做好把關....=_=

    另外一件..價格
    簡單來說..黑兄集結上百筆的人數團購
    入手的價格..還是筆韓國當地買的價格高上些許


    往後不會再跟成員訂購了=_="

    回覆刪除
  3. 補充二

    成員為了集結商品節省運送成本
    做了好幾度的延遲

    我後來有詢問跑韓貨的通路...
    少的一個月一趟...高的至少6趟
    最好一本書能拖3個月..(而且還不是預定書..而是上市的)

    這些種種都讓人火冒三丈

    回覆刪除
  4. ..................
    黑兄還打算追訂幾本?
    我得問問看價格喔~

    不過新通路目前我訂的還沒到..
    為了保險起見..等書到了確定狀況再來動作
    至於數量上你再報一下..我好詢問~

    ============================

    1124 這個價格實際上比韓國書店賣的貴一點點而已
    但如果把國內外運費加上還是算比較便宜

    但換個角度想..
    如果成員是跟書盤商拿的..以書盤商給店家的價格來說
    一本我換算起來應該有賺到快400
    運費只算一次...
    知道成員撈多大了吧=_=

    回覆刪除
  5. ..................

    等黑兄確定朋友是否要..禮拜一下午5點前..然後我再詢問
    不然到時候訂了就不要就頭疼了...


    覺得出中文版可能性不是沒有=_="
    我自己是留兩本....我更怕.....

    回覆刪除
  6. ...............................

    我忘了加上目前還在新通路的那一本

    阿阿阿阿~~~~~~
    我有3本.....orz


    黑兄如果朋友要..我先賣一本
    不過從成員那收到時我就已經把塑膠袋拆掉檢查了
    我會用氣泡袋再裝好
    1200+運費50
    ps.成員後來給我打七折..因為延遲我的訂單快40天

    回覆刪除
  7. .....


    我目前在台中租房~面交上當然沒問題

    那個下標的人是你嗎?
    不過到時候可能還有副冊..這樣你還要買嗎?

    回覆刪除
  8. 黑兄...9.10兩則可以刪了

    有滿多都沒再賣了..年代久遠
    看到的還有這三本
    http://www.yes24.com/2.0/AuthorFile/AuthorFileD.aspx?authno=138996

    左邊那本是painter 教學書
    我是定中間那本
    右邊那本應該是漫畫

    painter 教學書我有電子檔..
    另外兩本內容都不確定所以訂來看看~

    ===============================


    http://ko-kr.facebook.com/junographyx?sk=wall&filter=2
    韓國還有簽名會勒~
    台灣......連殼都沒有...

    回覆刪除

  9. 補充一下
    還有一本鬼神.... 我也有電子檔了
    這本是也還不錯...


    回覆刪除
  10. .......

    滿到一定程度就搬回老家
    那就禮拜三中友百貨吧...中午12點半
    台中我熟的地方不多^^"a

    附冊到時候黑兄在印給他吧~XD是黑白的

    回覆刪除
  11. 那本650...

    成員的算法應該950吧
    所以覺得還算划算..
    不過不知道內容會不會有文字
    目前找不到有分享內文的><"

    回覆刪除

  12. 黑兄...約火車站好了
    我住在南區
    那邊的路況我不是太熟

    回覆刪除
  13. 我剛剛查過電子地圖了
    我大概知道怎麼走了
    但是到時候可能得勞煩黑兄..帶我走回三民路
    台中的單向道太多^^"a

    回覆刪除
  14. 統一在卡漫吧
    這樣說更混亂><

    中午12點半^^

    基本上黑兄介紹的書有喜歡的我都入手了~
    我這邊的大概也都根黑兄重複吧~><

    黑兄本身是什麼職業阿@@

    回覆刪除
  15. 呵呵~

    單畫冊應該沒有你多吧...
    你有很多書我也沒收
    現在也比較節制...要存錢買房

    教學 畫冊電子檔我今年反到沒啥在抓
    太費時間了=_="..而且品質又不一

    回覆刪除
  16. 很多買了..也未必會反覆看
    有時候真的是手癢而已

    這樣換的到自己喜歡的嗎?^^"
    不過黑兄喜歡的調性真的有滿大的不同
    ..像水星領行員.....真的難以理解阿(~V~)a

    回覆刪除
  17. 有機會再來跟黑兄換吧~


    我抓的東西最近整個大整理..保留精華..快700GB....
    另外很多圖也分門別類開始印出來..方便畫圖參考時使用





    回覆刪除
  18. 我知道...原來她是台灣人@@
    雖然作品不多..我對她的畫法很有印象
    她的筆觸很棒~

    字典已經訂不到了..那本書韓國已經絕版
    我訂時也是一波三折...
    最後訂到的這本..還是書店的樣書..旁邊還有樣書的韓文
    還算我2300=_=...一整個冏
    下次帶給你看~

    你說的龍戰是哪一本..我忘了@@"
    黑兄是說想買的越來越多?

    改天再找你吃飯..等這陣子忙完

    回覆刪除
  19. 難怪
    我剛剛還想說
    奇怪..明明是台灣人幹麻用簡體字 ..
    還OS想說這麼不愛國.....


    是我錯了orz

    ===============================

    也沒有黑兄想的這麼多
    我覺得比起日本...真的算是太少..

    不過我在想..也許韓國人並不希望自己的東西被學走
    不然以一個遊戲產業如此發達的國家來說..
    繪圖人才和書籍...應該都要很多才對
    就好比日本..日本的遊戲產業發達...也帶動很多書籍的蓬勃

    但我找了很多網站都看不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方向錯了@@a??

    回覆刪除

  20. 黑兄~
    我把相片放在露天
    你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