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鹿和雄画集 / ジブリTHE ARTシリーズ

大型本: 103ページ
出版社: スタジオジブリ (1996/06)
ISBN-13: 978-4198605261
発売日: 1996/06
商品の寸法: 29.6 x 21 x 1 cm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となりのトトロ」「おもひでぽろぽろ」「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の美術監督、男鹿和雄の画集。
-----------------------------------------
男鹿第一本畫冊
由於是1996年,收錄的作品偏早期,龍貓、兒時的點點滴滴、平成狸合戰....
還有鉛筆稿和個人作品,超漂亮~~~~

內頁


目錄

寫生作品跟動畫的筆法明顯不同



龍貓














四季





鉛筆稿設定



訪談








相關介紹:
男鹿和雄画集II ジブリTHE ARTシリーズ

留言

  1. 啊囉~站主,我又來打擾了
    這本因為有想要,想請問這本畫集的文字部份會不會很多~因為目前想要的畫集有好幾本,我給自己規定的是一個月不能買超過4本畫冊,所以這本要好好考慮一下><

    有點羨慕站長哩~在我這裡要買畫冊還得專程跑到高雄 (搭客運得花上很久,還會暈車,自己又不會開車),不像你們那麼方便,也比較容易接收到新消息 (也更容易花錢就是)

    回覆刪除
  2. 抱歉~ 我打太快 所以沒看到錯字@@:
    我倒是很喜歡 風之谷呢 以前小時候看了二十幾次吧XD

    呵呵 對啊 我朋友說刺客教條那本設定集比較像場景設定集

    回覆刪除
  3. 大大妳好! 我又來了~XD發表一下感言男鹿和雄大師畫的風景我非常喜歡 跟宮崎駿的人物搭配在一起都不會有違和的感覺, 因為我是從小在鄉下長大的小孩,所以對於大自然的感受較敏感,男鹿和雄大師就把自然的氛圍表達的很好XD 很喜歡 也很有親切感
    所以....每次看宮崎駿的影片都不免想研究一下背景(抹臉

    另外看了大大介紹的刺客教條2設定集 也下定決心買了
    剛剛拿到! 不過 好薄啊XD!!!! 在玩了刺客教條以後就好喜歡義大利的建築風景 也很讚嘆EA公司的技術好的沒話說啊QW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