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Kari-gurashi 借物少女艾莉緹

台灣出代理版拉~ (忘了介紹OTZ)

GHIBLI 著/台灣東販股
出版日:2011/01/24
ISBN:9789862513842
頁數:256
規格: A4判

腳本:宮崎駿
監督:米林昌宏,是吉卜力工作室力推的新人,第一次擔任監督一職。

改編英國奇幻童書《地板下的小矮人 (原名:The Borrowers) 》
作者:瑪麗‧諾頓(Mary Norton)(1903-1992)
原作在1953年出版,曾榮獲卡內基文學獎,路易士•卡羅爾書籍獎,以及美國圖書館協會獎等大獎。

官方介紹
收錄350張以上有關「借物少女艾莉緹」之概念圖、背景畫等等的美術書籍。
詳細目錄有:初期概念圖,監督米林昌宏,概念圖製作草圖,在場景完成之前 畫面構成素材與過程,美術監督武重洋二,美術監督吉田昇,錄音用完成腳本。
電影將在1月14日上映!

本書特色
本書除了有「借物少女艾莉緹」的動畫電影製作秘辛外,還有揭露從概念草圖到製作成動畫的珍貴圖畫,以及完整的劇本內容,是從事藝術創作的人士不可錯過的參考用書。

-----------------------------------------------------------------
借物少女評價雖然不高,但我還挺喜歡設定的~


台灣東販 共代理了 日本德間書店 THE ART OF 系列
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地海戰記、崖上的波妞 共5本

中文版,內頁不打算PO XD
內容編排大同小異,就是作品的設定概念圖等,喜歡吉卜力作品的同好
推薦入手~

吉卜力動畫幾乎都有出THE ART OF 系列,算一算也快20幾本了
可惜東販沒考慮代理早期的.......我想要天空之城跟龍貓啊Q_Q....


日版規格
ジ・アート・オブ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ジ・アート) [ムック]
スタジオジブリ (編さん)
価格: ¥ 2,900
ムック: 253ページ
出版社: 徳間書店 (2010/7/24)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198100136
ISBN-13: 978-4198100131
発売日: 2010/7/24
商品の寸法: 29.6 x 21 x 2.2 cm



延伸介紹:
宮崎駿: 借物少女x種田陽平展覽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種田陽平展

留言

  1. 恭喜版大入手~
    我最近在等博客來進中文版,想用購物金買阿XD
    為什麼還不上架QAQ
    弱弱的問一聲版大 東販前面的代理的The art of 都有入手了嗎@口@a

    回覆刪除
  2. 還蠻喜歡借物的說~原來評價不高阿@ @"
    本來也要在博客來買可是遲遲看不到書就跑去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了XD
    然後我也好想要之前系列的書喔 >"<

    (PS.金X堂用網路找一下有萬用碼的50元折價卷~
    折抵掉大概本書79折 還算便宜~

    回覆刪除
  3. 站長你好,我想請問這本除開設定和草圖以外,背景圖多不多?因為我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概念,只是因為喜歡背景所以想要,如果背景圖不多,當畫冊收會很傷心呢

    回覆刪除
  4. 謝謝站長的回答^^
    其實我對場景還好,最喜歡的還是人物,並且是美型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被這本封面吸引住了,稍微找了一點資料發現中文版的價錢還滿可親的,所以有在考慮←這個衝動購物者,經常買了東西又後悔
    推薦的男鹿和雄作品集我也覺得很棒呢,已經在預訂清單上啦,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帶它回家,最近想要的書挺多←這人也不是沒做過一放就忘了,到最後只能到日拍買絕版品的蠢事

    回覆刪除
  5. 謝謝站長的耐心回答
    這本書應該確定會買中文版了,反正就算跟日版相比有色差,考慮到價錢,這還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對作品並不是大愛,對這本要求不會太高,不像有些畫冊不是日版就不行

    我會將平常看到覺得還不錯的畫冊整理出來,找齊資料再列上清單,不過常常買了不在預定中的書orz←這樣清單還有意義嗎?
    清單上雖然分成"非買不可"、"有點心動,但不一定得買"和"色慾薰心想要的"三類,但是內容時有變化,而且有時看到便宜的書就會不受控制的買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做這種事

    雖然經常來這裡,也將網站加入書籤,但是這才只是第三次留言←我是默默的瀏覽者
    站長更新很勤呢,非常喜歡你的網站,你和阿彌的站都是我經常跑的地方

    回覆刪除
  6. 站長你好~請問這本中文的跟這本日文的
    http://parkablogs.com/node/4759 內容是差不多的嗎?(網站內有翻
    拍圖&影片...)不好意思~因為很喜歡借物少女,但又怕買了跟期望不一
    樣...其實我也是最被她的場景設計吸引,有去找過男鹿和雄的作品了...不
    過似乎是舊書@@沒有介紹到借物少女....

    回覆刪除
  7. 剛剛看到你介紹的~宮崎駿: 借物少女x種田陽平展覽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
    エッティ×種田陽平展!!!
    大喜!原來這才是針對廠景設計的嘛!!!現在還買的到嗎?若還可~待回我也
    來找找有沒有日貨賣家可以代買!!!><

    回覆刪除
  8. 啊..東販有龍貓喔^^
    小博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289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