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ie 2010 & 2009 作者: David Palumbo / 大衛帕博

去年推3位朋友訂這畫者的ART書
(我也忘了是怎麼挖到這畫者的網站,只印象看到封面被殺到,就掉坑...)

沒想到今年竟然收到作者的卡片,封面是新繪作品加上手寫的道謝文
一整個超有誠意啊!

對,我在炫耀(被打死)



卡片封面


-------------------------------------------------------

作者:David Palumbo 大衛帕博
精裝96頁,全彩, 25.5cmX25.5cm
美金30元
附作者簽名


大衛帕博Blog
手繪油畫
書籍算個人出版,即使有ISBN,一般網路或書店也買不到,只能在作者官網訂購,或是相同的通販網站,只能用PAYPAL付款.......


自己死不愉快,還推了3人一塊入坑~



作者官網:2010版視評預覽
本書是18禁,詳細內容請洽官網

內頁
有打馬賽克 (我承認根本就是掩耳盜領的打法....)
裸體藝術這東西啊~到底是遐想的人糟糕? 還是畫的人糟糕咧?~~~
請專注在人體的美麗~

喜歡畫者筆下人物常出現種野性的眼神,筆跡乾淨俐落,很清爽的感覺~
簽名也很簡單~













↓我和Tang都很愛這系列的圖,乾淨俐落,體態神韻一次到位,又充滿的趣味~






御姊~~

END~



背面



---

兩本的比較
厚度

尺寸



Quickie 2009年版
平裝本60頁,全彩,20.5cmX20.5cm
20元美金
限量版150本,有作者簽名和編號

2009版官網視頻預覽

書是平裝

簽名

內頁




END




背面


圖片有重覆,印刷色彩兩本稍許不同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畫者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留言

  1. 書坑跌這麼大(也拖了不少人下水)
    終於有作者寫感謝卡片了~XDDDD
    買書買到人家寫卡片來謝謝,你好樣的^_<

    回覆刪除
  2. 黑兄..下次入坑要麻煩也算我ㄧ份喔((0_0))
    好想來一本阿~~

    另外.......你的黑槓擋到我了XD

    回覆刪除
  3. 這....看到這本書的封面害我浮上來了..
    眼神喜歡真的很野啊!!
    看到版大的文章和照片 突然好希望被推坑(?)
    好想買wwww
    (看到作者寄信來道賀那段我也嚇到了XD這經驗很難得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