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the Forests: The Art of Paul Bonner [Hardcover]


Paul Bonner (Illustrator)
List Price: $29.95
Hardcover: 176 pages
Publisher: Titan Books (February 5, 2008)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845767051
Product Dimensions: 12.3 x 9.8 x 0.7 inches
Shipping Weight: 2.8 pounds

Tang推薦本
Tang覺得內容很棒就丟給我介紹
收錄真的很豐富,單價也不高,讚。


Paul Bonner 官網
作者繪畫經歷長達25年,畫風有些老派但畫面充滿了趣味
水彩畫家....! 水彩?水彩!
看到最後畫者的手繪媒材傻眼
見鬼!是水彩! 一點都不像水彩的感覺啊!

內頁





































恐龍好棒!








作者





留言

  1. 此本幾多錢
    羊仔入手否

    回覆刪除
  2. 媽媽妳騙人這哪是水彩 Q_Q
    太強大了會失去理智啊XD
    大師就是大師 :3

    好書黑兄介紹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後來想想
    TANG=唐
    原來TANG就是魚丸ORZ
    我還以為那裡有多個TANG朋友也是一樣愛買畫冊~囧

    回覆刪除
  4. 這是哪家的水彩我也要去買!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本還有嗎? 我想買

    回覆刪除
  6. 這本我一直放在書桌上,非常喜歡,雖然有點老派,不過我個人對這種硬底子功力的大師畫冊就是毫無抵抗力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