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Earth: Visions of a Modern Myth


作者: Donato Giancola
Hardcover: 88 pages
Publisher: Underwood Books (October 1,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599290478
Product Dimensions: 12.3 x 9.3 x 0.6 inches

去年在Donato Giancola 官網看到這本畫冊,查亞馬遜沒賣,今年看確有......(我被唬弄了!)


1967年生於美國的Donato Giancola
在奇幻藝術界擁有極高的聲譽與地位,參加過極多的活動、書籍、獎項、比賽等等等等
看花了我的眼睛,官網裡有詳細的介紹,有參予過魔戒的製作~
Donato Giancola的傳奇
作品集

目前為IMC的講師群之一
IMC插畫大師班
IMC每年會招生教學,裡頭的講師來頭都很驚人!
其中有 IAIN McCAIG, BORIS VALLEJO, DAN DOSSANTOS, DONATO GIANCOLA, REBECCA GUAY, SCOTT FISCHER, IRENE GALLO, JULIE BELL,
GREG MANCHESS,還有JAMES GURNEY......
超豪華陣容啊!超棒啊!



---
怪的是亞馬遜跟官網賣的版本,封面顏色不同?
亞馬遜版

內頁




























背面


畫技超棒!畫面超美!
價格也不高,大推~


留言

  1. 糟糕,這本我看了想買耶@@!!

    回覆刪除
  2. 很多大師的作品還是比較堅持手繪

    前兩天看到一則報導..一位專門畫電影看版的老畫家
    好像是台南人....
    現在迷思在軟件功能上的人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小羊....這本該怎麼買ORZ
    我沒訂過外國書~囧

    話說我以前舊家的一個隣居就是幫戲院畫看板的
    所以小時候常親眼目睹啊!!

    回覆刪除
  4. 那就麻煩羊仔大人幫我訂一本囉@@
    坑越陷越深ORZ

    回覆刪除
  5. 準備衝了+1 囧
    越拉下來越開小花(?)

    回覆刪除
  6. 畫冊買的少,但是其他書買的多啊
    迷霧之子三部曲.最後國度上下集
    飢餓遊戲三部曲.特洛伊三部曲
    告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等
    還有國產遊戲和它的攻略也買不少
    軒轅劍伍外傳漢之雲.雲之遙與攻略.雲之遙資料片與攻略
    仙劍奇俠傳四攻略
    古劍奇譚繁中精裝版
    ORZ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我是常常來這觀看且因大大而受益良多的路人,因為我也頗愛好魔戒所以想請問大大 這本是只有限定於魔戒的圖嗎?這位作者畫的魔戒世界的氛圍我很喜歡。所以想特定鎖定這本......謝謝^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