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Draw Vampires / 如何繪製吸血鬼


書名:How to Draw Vampires: Discover the secrets to drawing, painting, and illustrating immortals of the night (Fantasy Underground)
Michael Butkus (Author), Michelle Prather (Author)
List Price: $19.95
Paperback: 128 pages
Publisher: Walter Foster (June 15,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600581984
Product Dimensions: 11.9 x 9 x 0.4 inches


吸血鬼一向是漫畫、小說、電影用不爛的題材
本書介紹了邪惡、英俊、歌德各類型的吸血鬼,古典或現代的場景。

在每章節前說明使用的媒材
手繪:壓克力顏料、油畫顏料、色鉛筆、鉛筆。
電繪:Photoshop。

有些繪圖方式我看不太懂
黑白稿大多是打完草稿,使用投影方式(透寫台或描圖紙)重繪完整的線稿。
但畫彩稿我就迷糊了,看不懂英文有些動作不懂(汗)

封面


首頁

目錄

吸血鬼介紹

如何繪製吸血鬼特徵





教學
10P


10P


8P



吸血鬼出沒的地區

地圖裡有台灣耶!XD

10P


6P



這邊的動作我看不太懂
12P

左圖那台機器,到底是投影機還是翻拍機啊!




好像是(臨摹)照片?? 不懂OTZ
10P


10P



10P



6P



不管是彩稿或黑白稿都很漂亮~~~~~

同系列作品介紹:How to Draw Zombies/如何繪製殭屍

留言

  1. 感謝囉黑兄
    這樣我瞭了
    我去訂Zombies那本^V^


    另外這本
    The Art of Atomhawk Design
    還不錯.背景畫工一流~.5月上市..

    http://www.atomhawk.com/environment.html

    回覆刪除
  2. Zombies那本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請教黑兄兩本各自有幾篇教學呢?( @V@)a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僵屍那本,那時在亞典苦惱很久...
    本想兩本一起打包...不過望著在喊餓的錢包,
    最後還是選擇了僵屍......XD

    回覆刪除
  4. 你好
    想請問一下~
    這本書跟殭屍那本
    要去哪裡訂購呢@@??

    回覆刪除
  5. 感謝分享
    http://blog.xuite.net/guxuccyt/blo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